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胜者为王败者寇角逐《龙骑士传》手游竞技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2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已进行至第六天,每个参赛的中国体育健儿们都使出了体内的洪荒之力奋勇争夺,并摘得了10金5银8铜的佳绩,在这场“里约大冒险”中大放异彩。
龙骑士传
龙骑士传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已进行至第六天,每个参赛的中国体育健儿们都使出了体内的洪荒之力奋勇争夺,并摘得了10金5银8铜的佳绩,在这场“里约大冒险”中大放异彩。奥运竞技场厮杀激烈,而在由天拓游戏自主研发并发行的史诗级魔幻策略手游《龙骑士传》中,同样进行着一场凶猛而残酷的竞技角逐,究竟谁能一战到底最终问鼎屠龙之王的宝座?来这里一战便知!

为荣耀,再战一回合!

在这个肉弱强食的社会,如果不想成为别人的盘中餐,就只有努力向上爬。而《龙骑士传》手游中的竞技场正为各位英雄提供了证明自我的舞台。精英荟萃的英雄竞技场,除了有彪悍的汉子龙骑士与魔法师外,更有一大波千娇百媚却又实力强劲的“铁娘子军”等你来战!各路英雄记得要提高警惕,别拜倒在她们的石榴裙下哟!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上阵前首先要做的功课便是提前了解对手们的实力,熟悉他们的主要技能和战斗力,才能做到心中有数,有针对性地各个击破!

强强对决,一场难分高下的世纪大决战可谓精彩至极,颇有看头!由于实力悬殊,这注定是一场不可避免的拉锯战。在激烈的竞技场挑战中,如果赢得了胜利的话那么自身的排名就会被提升到被挑战英雄的排名之上,反之则排名下降一位。每胜利一场都会获得竞技积分,根据获得积分的不同,可以在积分兑换中额外获得声望、金币和龙晶奖励,用于招募更强的英雄。如果晋级成功的话还能可进入更高级的分组进行难度更大的挑战哦!你,准备好释放体内的洪荒之力大战300回合了吗?

奥运盛会仍然在里约如火如荼地进行,每一位奥运健儿都在在此挥洒汗水,流下或感动或遗憾的泪水,在圣洁的赛场写下最光辉灿烂的一笔!而作为屠龙骑士的你也必将传承奥运精神,在《龙骑士传》的竞技场全力角逐,勇攀世界之巅!

【关于《龙骑士传》手游】

 《龙骑士传》是一款由天拓游戏自主研发并发行的魔幻策略手游。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合理分配英雄怒气值,巧妙排兵布阵以“策略”制敌;在火速培养英雄和队伍中不断强化装备,征战艾琳尼亚大陆;加入阵营公会,和兄弟们齐齐手刃恶龙,为荣誉和自由再战一回合!

关键词:龙骑士传胜者为王,龙骑士传败者寇,龙骑士传手游,龙骑士传竞技场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