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困斗巨兽《世界2》新版2.5随心切换主控英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8日消息】此次版本更新除了新增跨服竞技、银月拍卖行、及套装属性外,还对PVE狩猎战斗做了扩展调整,战斗中可随心切换主控英雄,灵活操控狂虐BOSS!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8日消息】《世界2》新版2.5将于10月下旬发布。此次版本更新除了新增跨服竞技、银月拍卖行、及套装属性外,还对PVE狩猎战斗做了扩展调整,战斗中可随心切换主控英雄,灵活操控狂虐BOSS!

以往版本中,玩家狩猎怪物时只能操控一个主控英雄(队长),带领两个AI英雄狩猎BOSS,而在即将到来的2.5新版本中将新增主控英雄切换功能。玩家在狩猎战斗中可以任意切换使用出战队伍中的另外2个英雄。

只需要在战斗中点击界面下方中间的英雄头像,就可以对主控英雄进行切换,瞬间提升整个队伍的灵活性,再也不用担心“神”(zhu)一样的队友了。

切换主控该英雄在新版本的委托任务、魔物探索、大狩猎场、猎魂中都可以使用。当然,新版本还有更多好玩有趣的新玩法,敬请期待!

关于《世界2》

《世界2》(The World OnlineⅡ)是由谷得游戏打造并发行的一款跨平台3D动作游戏,是谷得游戏旗下经典游戏《世界OL》同IP颠覆续作。游戏以全3D场景物理破坏效果、单地图巨型BOSS通关挑战、自由开放的经济系统和跨平台多屏无缝体验为主打卖点。2016年1月,2.0版本帝国军团系统上线。8月,2.3新版本Boss图鉴养成系统开启,魔物召唤空降战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