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世界2》怪物详细资料介绍!

《世界2》怪物详细资料介绍!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3-27
【便玩家游戏3月27日消息】有光的地方,一定有影,古老的黯炎魔就是这样一个对立的存在。与天地同时创生,之后便在无限的混沌中长眠,窃听着人间的阴谋与祸心。只要有人倾向黑暗势力,并慎重地对祂说出禁忌之语,黯炎魔便会降临人间,打开一道前往无限黑暗的毁灭之门……
世界2手游
世界2手游

【便玩家游戏3月27日消息】

名称:黯炎魔

活跃地区:南方海域 - 地狱群岛

高:推测为998CM

重:未知(从未被捕获)

介绍:

有光的地方,一定有影,古老的黯炎魔就是这样一个对立的存在。与天地同时创生,之后便在无限的混沌中长眠,窃听着人间的阴谋与祸心。只要有人倾向黑暗势力,并慎重地对祂说出禁忌之语,黯炎魔便会降临人间,打开一道前往无限黑暗的毁灭之门……

毁天灭地的强大力量和魔法天赋,使黯炎魔在攻守两端近乎完美。黑暗领主的压迫气息、无法捉摸的瞬间移动,以及杀伤力极强的广域攻击,将让准备不足的冒险者当场殒命。

名称:混沌魔

活跃地区:南方海域 - 地狱群岛

高:推测为1060CM

重:无法得知

介绍:

在恐惧的年代里,人们避谈它的名字,但史官与老者仍将这种象征禁忌与不祥的恶魔记录下来。这位诞生于虚无浑沌之中的黑暗霸王,永恒地在末日大门的另一端守卫、屏息着。仅有部份心术不正的人,在最深邃的黑夜里,试图低语它的名号与召唤咒语,或将其奉为神祉加以膜拜,期待它将世界带进毁灭的彼端。

混沌魔虽然与黯炎魔同属黑暗系恶魔,却是为了开启混沌之门而生的黑暗将军。降临人间之时,其散发着的威压气息足以使任何胆色不足者崩溃窜逃。颠覆物理原则的移动与全方位的攻击方式,将消灭所有纸上谈兵的傲慢闯关者。

称:烈焰金刚

活跃地区:北领地-末日火山区

高:950CM

重:令人震惊的5863KG,甚至更重

介绍:

烈焰金刚又被冒险者与王都骑士们称为「火山魔兵」,生活在特洛斯大陆北领地的熔岩地,以熔岩火浆为食,性情狂躁易怒,领地观念极强,一般不离开栖息地,然而近来却积极往中部平原拓进,并造成沿途村庄的伤亡与极大恐慌。

虽然烈焰金刚极度危险,但其头顶的熔岩犄角却是许多冒险者与宝物商人垂涎不已的高级素材,那些以犄角打造的惊世神兵,往往灌注着数代冒险者的不朽英灵。

重磅的物理打击与狂暴的燃烧技能是烈焰金刚的拿手好戏。崩天裂地的暴怒力量,毁灭生机的炼狱之火,可令大意的冒险者瞬间化为灰烬。据悉,世上尚未有任何铠甲可以抵抗       这样暴虐的袭击。

名称:暴炎金刚

活跃地区:北领地-末日火山区

高:1033cm

重:震撼的6884KG

介绍:

在末日火山核心地区「圣母领域」的严酷环境中,仅有数种生物可以存活,暴炎金刚便是其中一种。其拥有比烈焰金刚更强壮、更震撼的元素外表,火山爆发般的狂暴性情使其成为了该区域最危险的生物。

只有少数精锐的冒险者和宝物猎人才能清楚辨识暴炎金刚,象征凶暴个性的巨型犄角,更为炙热的炼狱之火,响彻大地的战嚎怒吼,是其为数不多的辨识特征。

大多数的冒险者会在遭遇暴炎金刚后尽其所能地逃走,因为能够成功猎取暴炎金刚的冒险者实在寥寥可数,如果不想被烧成灰烬,尽速脱离这些怪物的追击是保命的不二法门。

没有人会嘲笑那些从暴炎金刚的死亡阴影中逃脱的冒险者,因为这些来自炼狱之地的狂暴野兽所拥有的毁灭性力量,是没有任何冒险者可以独力承受的。

名称:钢锁暴龙

活跃地区:北领地-特洛斯沙漠

长:1466CM

高:980CM

重:1902KG,坚硬、几乎刀枪不入的远古精钢意外的轻巧

介绍:

疯狂的尖端科技产物,失控的远古战争机器!作为贵族们的墓葬品,钢锁暴龙被大量制造,而后便在不见天日的陵寝中沉睡待命,等待着复活帝王的召唤,成为王朝复兴战争的首批尖兵。

千年以后,帝王们的躯体早已在历史的铁蹄下荡然无存,而这批为杀戮而生的机器却永垂不朽!人们渴望探索帝国的奥秘,却对钢锁暴龙的尖牙和钢爪畏惧不已,对那些入侵陵寝的冒险者和盗墓贼而言,它是最难缠的帝国守护者之一。

钢锁暴龙的身躯由远古精钢打造而成,无须进食与补充燃料,尖端的永动心脏系统为其输送着澎湃的爆发动力。敏捷精悍,擅长隐蔽突袭及直线进攻,机械式的思维让它们将眼前一切可活动目标纳入猎杀范围。

名称:钢锁赤龙

活跃地区:北领地-特洛斯沙漠

长:1529cm

高:997cm

重:2087kg

介绍:

与钢锁暴龙同属远古文明的精致遗物,钢锁赤龙守护着远古君王的陵寝与重大墓室,赤红的铠甲与独特的纹饰,象征着它高于钢锁暴龙的精锐地位。

优于钢锁暴龙的精钢装甲,使它对冒险者的刀砍剑刺更加无畏,澎派的永恒动力则使它永远承载着远古帝国的征服遗愿。如此强悍的配装,搭配既有的钢铁利齿与口中的重磅大炮,钢索赤龙将以远古铁骑之姿横扫所有入侵者。

对抗钢锁暴龙的战斗方式或许同样适用于钢锁赤龙,但请小心这些狡诈的远古机械、钢锁赤龙比灰色的钢锁暴龙更加凶猛,大角度的回转追击与更猛烈快速的扫击冲撞,更精准的炮弹轰炸与无情的喷射火焰,绝对会让粗心的冒险者后悔惊醒了这疯狂的远古机械。

名称:嗜血屠夫

活跃地区:中部平原

高:453cm

重:633kg

介绍:

崇尚黑暗力量的疯狂杀手,因为相信杀戮可以获得强大的力量而开始猎寻无辜的被害人,将其千刀万剐抑或残虐取乐。嗜血屠夫信仰黑暗神明,追求杀戮与苦痛的极致体验,以使世界陷入无限恐慌为志,终于成为了扭曲的疯狂怪物。

嗜血屠夫无惧疼痛,并且将受害者的哀求与嚎叫视为至高无上的视听享受,手中巨大的畸形兵器能将冒险者瞬间劈成两段。肥硕的身躯异常灵活,可使其对被害人发动无休止的疯狂追逐,并随之展开一连串血腥的杀戮。

名称:狂战巨魔

归属:东部高原的狂暴兽人系战士

活跃地区:东部高原

高:493CM

重:885KG

介绍:

狂战巨魔是兽人部落中万中选一的精锐战士。这些来自东部高原、崇尚力量与自然信仰的兽人战士坚信,只有持续的战斗和杀戮,才能为自己与部落带来无上的荣耀。它们力大无穷,视恐惧与痛楚为无物,并随时准备着战死在血泊当中。

狂战巨魔能够挥舞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巨型兵器进行战斗,并发挥它们的摧木拉朽的破坏力。奋不顾身的战斗方式,无畏痛楚与死亡的战斗意志,将把冒险者推向狂暴与绝望的地狱极限。

名称:邪祸龙

活跃地区:北领地-死沼原

高:1983CM

重:20679KG

介绍:

特洛斯大陆上体型最为庞大的恐怖生物,受不良祈愿的吸引,自地狱彼端而来。血盆大口首先啃杀那些图谋不轨的许愿者,而后再将周边的其他活物一并吞下。

邪祸龙浑身散发着邪恶而污秽的气息,途经之地,瘴气充斥,鸟兽走避。覆盖全身的盔甲般坚硬的鳞片,使其变得无坚不摧;一张插满利刃的大口可将任何大意的冒险者瞬间撕裂,毒囊喷射出的毒液足以蚀穿最强的铠甲,剧毒的雾气杀人于无形。

名称:深渊眼魔

活跃地区:黑雾海域

高:267CM

重:412KG

介绍:

夸张且搞笑的外型,让深渊眼魔似乎与「恐怖」毫不沾边。事实上,此等疯狂且嚣张的妖魔并不以物理伤害能力见长,其独到之处是凭借蛊惑人心的妖术,从内到外侵蚀冒险者的心灵。即使冒险者具备超越常人的心理素质,无畏眼魔的耳语,那六条遍布毒刺的邪恶触手,亦能让你屈服在其隐藏的惊人战斗力之下。

深渊眼魔视人命如草芥,落败的冒险者将成为它的俘虏和奴隶,直到不堪折磨与病痛而死去。

名称:荒漠龙

活跃地区:北领地-特洛斯沙漠

长:1667CM,某些品种的荒漠龙甚至更大

高:220CM

重:1336KG

介绍:

荒漠龙主要栖息地为北方的特洛斯沙漠,但在其他地区亦有其踪影。

荒漠龙可能是你见过的最凶残与贪婪的自然生物了,一只成年的荒漠龙通常潜伏在特洛斯沙漠的沙丘下,用他的利爪和强壮的身躯,冲撞并撕碎那些浑然不觉的可怜商队,它们一般会将所有的牲畜、人类、货物甚至马车一并吞下,或如游戏般地放在面前耍弄与折磨。

荒漠龙顺应了沙漠的严酷环境,衍生出奇特的生物特性,新陈代谢极快,可溶解任何物品的高腐蚀性胃酸,赋予了其快速消化的能力,因此其掠食频率极高。

荒漠龙凶暴贪婪的个性使其易于被追踪和引诱,但快速移动的能力和狂暴的致命攻击,将考验所有冒险者的临场反应。

名称:砂暴荒漠龙

活跃地区:北领地-特洛斯沙漠

长:1867cm

高:250cm

重:2033kg

介绍:

砂暴荒漠龙是荒漠龙的表亲,却比荒漠龙更为令人生畏。更高的掠食频率,更快速的移动速度,更凶猛的致命袭击,所有遭遇过砂暴荒漠龙而死里逃生的冒险者,大多丧失了再次踏足沙漠的勇气。

锋利的脚爪,干燥坚硬的鳞片,全身突起的疣和硬角,都是砂暴荒漠龙生物特化、战胜苍茫沙漠的证明。利用这些大自然赋予的极致生物优势,它们成为了特洛斯沙漠的生物链主宰,那些企图捕猎它的冒险者,最终大多成为了黄沙覆盖的白骨残骸。

想要猎杀砂暴荒漠龙,你必须拥有几个条件:视死如归的勇气,超越常人的体魄,精湛的武艺,以及缜密敏捷的作战头脑。你或许认为这般凶暴贪婪的畜牲只是在蛮力与体型上胜过你,而难以与你做脑力上的抗衡,然而,每一位抱有这种想法的冒险者都没能从猎杀行动中生还,砂暴荒漠龙聪明狡诈,远远超乎你的想象。

名称:鎏金守卫

活跃地区:北领地-特洛斯沙漠

高:455cm

介绍:

是铠甲加身的远古天神,还是设计精巧的战争工具?鎏金守卫曾被长久遗忘,然而只要对帝国遗址里的壁画残卷稍加留意,你必定能发现这个华丽的存在。这些机甲战神在灭绝之年的战役中冲锋陷阵,千年来却无人睹其真容,直到农人与考古者从土中将它们挖出。庞大而高耸的铁甲身躯、独特的四臂造型、威武且庄重的铠甲纹饰,让它成为了许多兵器匠与武器商的觊觎之物。

一具能够持续活动和战斗的鎏金守卫是相当罕见的,这意味着没有太多冒险者能与其真正一战。大多数时候,你只能从那些残缺不堪、双眼已失去光芒的残骸上,偶然发现一些来自远古战场的蛛丝马迹。如果你能遇到一具活动自如的鎏金守卫,你定能深有体会:在灭绝之年的战争中,最精锐的战争工具,是何等灵活与致命!

这些机甲战士只奉行仅有的一个行为准则——消灭世间所有的邪恶与异端,使世界重新回到良善与平衡的状态!这或许就意味着,除非世间的恶行被完全清除,否则鎏金守卫(巨灵像卫士)将继续这不眠不休的永恒战斗。

名称:鎏金之殇

活跃地区:北领地-特洛斯沙漠

高:528CM

重:2866KG

介绍:        

鎏金之殇是民间传说中最接近「天使」的存在,然而它却是一个彻底的谜团,你只能从记录了特洛斯大陆历史的书籍,如王国之书或大贤者之书上,稍微读到有关它的事迹。

它拥有一个高贵典雅的名号,但你若认为它仅仅是一项艺术品,那就傻得天真了,因为它将是你见过最强大、最全方位的战争神兵。

鎏金之殇最早被考古学家从沙漠深处的残垣中掘出,甫现天日,便发出了宏亮而沉重的低鸣,有如天国开战的号角一般。镌刻着古老纹饰的铠甲威势十足,赋予了其持续战斗的守备优势;四条钢臂暗藏利刃,可召唤天雷地火,歼灭任何图谋不轨的冒险者。

卓越且强大的战斗能力,却又不像怪物般凶残嗜杀,你说这庄严、貌似守着某项纪律的钢铁巨人,如果不是万能神明的战斗天使,那它还能是什么呢?

名称:迷雾王爷

活跃地区:黑雾海域

高:本体约148cm/分灵体约764cm

重:本体约37kg/分灵体约2855kg

介绍:

在遥远而神秘的黑雾海域,流传着悲悯而可怖的传说:年幼的皇储派往远地巡视疆域,其却因剧烈的水土不服暴毙而亡。忠诚的部下决心将皇储的英魂带返皇都,以求取得二次重生,并因此施行了令人闻之变色的禁忌之术。他们将幼主的尸身防腐保存,并为其魂魄注入野兽的怨念,使其生命之火不因跋涉的耗损而凋零消散。

然而,禁忌之术出了差池。幼主的尸身出现了剧烈的变化,僵化的尸体衍生出嗜血且丑陋的巨型分灵体,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雾丛林中四处猎寻活人的血肉。这则因忠诚与愚昧的期望而发生的悲剧,从此成为了黑雾海域最恐怖的传说……

名称:巨岩守卫

活跃地区:北领地-特洛斯沙漠

高:959cm

重:10685kg

介绍:

在特洛斯大陆创生之日,神明们赋予万物生命,教导人们居住与守望之责。远古文明的形象深植在特洛斯大陆所有的文物之上,而时至今日却很少有人仍记得万物皆有灵——直到他们见到巨岩守卫。

巨岩守卫似乎不是为了战争而打造的,朴实无华的身躯,随着岁月蒙上了厚厚的尘土,没有为作战而准备的兵器利刃,也没有利爪或毒牙,它看起来更像是一项特殊的工程艺术。然而,如果你因此而对巨岩守卫掉以轻心,你将后悔莫及。

巨岩守卫精密复杂的机件构造赋予了其无与伦比的结构变化能力,可瞬间转变为任何战斗单元,足以让所有敢于向其挑战的人疲于奔命。即使帝国已经消亡,巨岩守卫依然坚守着被创造时的使命,所有不敬与入侵的冒险者都将遭受其无情的驱逐,当其变身为惩罚巨轮时,一切入侵者将被当场辗碎!

名称:武魂行者

活跃地区:黑雾海域半岛与东部高原

高:165cm

重:130kg

介绍:

武魂行者,来自特洛斯大陆东部高原的熊族兽人部落。这位热衷武术与最强称号的格斗家没有名字,“武魂行者”只是一个称号,象征着它对最强称号永无止境的追求。

武魂行者并非雄踞一方的恶霸,娇小的体魄曾让其饱受其他兽人的轻蔑与讪笑。为了证明自己,同时满足无穷无尽的战斗欲望,它离开了兽人世代栖息的高原故乡,投身特洛斯大陆的冒险,并向沿路遭遇的每一位英雄发起挑战,潜心学习着人类的文化与格斗艺术。

如今,“武魂行者”早已成为大陆上一个令英雄们心头一震的名号。看似弱小的身躯造就了特洛斯大陆上最敏捷的身手,无可比拟的出拳速度和身位移动,千变万化的招式套路,使武魂行者在风格上自成一派,兽人战士野蛮鲁莽的格斗风格在它身上已丝毫不见踪影。

钢铁般顽强的意志,成王败寇、愿赌服输的武士精神,让武魂行者这位以武术见长的BOSS在英雄中赢得了难能可贵的敬畏与名声。不论你能否击败它,你都将对这位独具个性的兽人格斗大师肃然起敬。


关键词:世界2,动作游戏,闯关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