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世界2》魔物召唤与养成系统 逆袭风暴战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9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3D狩猎风动作游戏《世界2》将在本月底发布V2.3新版本,即将新增怪物图鉴、宝石拆卸、英雄闯关、国家圣堂等全新玩法系统。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3D狩猎风动作游戏世界2》将在本月底发布V2.3新版本,即将新增怪物图鉴、宝石拆卸、英雄闯关、国家圣堂等全新玩法系统。其中,怪物图鉴系统可以养成魔物,并在战斗中召唤,助你瞬间逆袭风暴战场!

魔物召唤系统详细玩法介绍:

魔物召唤,即怪物图鉴系统,玩家可通过NPC吉娜的功能菜单进入,

点击【怪物图鉴】可打开系统主界面。

界面中将显示各种怪物图鉴,已召唤及未召唤的都可在这里查看。玩家需要收集一定数量的特定怪物的专属材料道具才可激活召唤怪物,并且可以进行升级培养,升级需要消耗特定的怪物专属材料。驯兽物语将成为主要的升级材料之一。升级你召唤出来的怪物之后,可以对起进行出战设置。

当你的怪物处于出战状态,那在委托任务或者巅峰竞技场中,你就可以召唤你的魔物助你一臂之力了。它很可能是你逆袭战场的关键所在!

设置出战后,在战斗界面你将看到技能按钮左侧会多出一个怪物召唤按钮。点击即可召唤魔物协助战斗。

在必要时刻召唤魔物出战,能够瞬间扳回劣势,是取胜的关键所在。看到自己身边站着一个庞然大物协助作战,信心也将暴涨百倍!

除了怪物图鉴系统,新版本新增的其他玩法系统同样值得关注。7月底,全新的版本,全新的狩猎之旅,准备再度启程吧,特洛斯的英雄们!

关于《世界2》

《世界2》(The World OnlineⅡ)是由谷得游戏自主研发,OXON为技术顾问团合作打造的一款跨平台3D动作游戏,是谷得游戏旗下经典游戏《世界OL》同IP颠覆续作。游戏以全3D场景物理破坏效果、单地图巨型BOSS通关挑战、自由开放的经济系统和跨平台多屏无缝体验为主打卖点。2015年4月9日,《世界2-风暴帝国》正式推出IOS版本。5月26日,《世界2-风暴帝国》安卓版本上线!


关键词:世界2,魔物召唤,养成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