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国纪元》国战再临 超有料女英雄想推就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2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全球国战,热血再燃!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全球国战,热血再燃!IGG首款真实战争策略RPG手游《王国纪元》(Lords Mobile)九月激情延续,本轮“王国大战”将随1.26版本更新开启,新版本针对玩法进行了优化,增加奇观“指挥官换防”、学院科技“预编军团”和军营训练数量锁定等各项军事功能。

此外,全新女英雄“海洋之音”海莉蜜妲华丽现身,她不仅美貌动人,更是唯一拥有纯军团属性加成的英雄,内外兼修,超级有料,让你的军队面对固若金汤的城池也能想推就推!

“指挥官换防”和“预编军团”

奇观争夺是“王国大战”中最重要的积分点,狼烟滚滚战况激烈,每一个联盟都派出进攻力最强的军队冲锋陷阵,然而有时赢得了“攻坚战”却输掉了“保卫战”,不免遗憾。“指挥官换防”功能将为领主们解决后顾之忧,联盟攻占奇观后,解除驻守部队即可替换防御专精的军团进驻防守,保护国王的霸业万载千秋。

“预编军团”科技将在学院等级达到22级后解锁,玩家可至战争大厅预编英雄与士兵,出兵时就能够快速套用,无论是抢攻要塞,还是面对敌人的“空降”闪击,快速给予痛击,战争讲究的就是“兵贵神速”!

“海洋之音”海莉蜜妲

海莉蜜妲的英雄技能十分全面,多样的魔法群攻,配合回血、降低敌人闪避、提高队友命中等技能效果,成为适合多数站位的全能型英雄。她的军团技能组合更是绝无仅有,包括:战魂激发(增加军团生命力25%)、忠诚感召(增加军团生命力25%)、铁血冲锋(增加军团进攻力20%),全面的军团加成可以搭配任意兵种,攻城战中的表现绝对出类拔萃,堪称完美!

海莉蜜妲的“部队进攻力”加成在众多英雄中也是顶级的,达到200%的超高数值!何为“部队进攻力”呢?

游戏中的攻城战报动画,不仅仅只是简单的噱头,而是100%真实的还原每一场战斗。玩家配置英雄和兵种进攻时,每个兵种会分为四个“部队”,每位英雄只带领一个对应兵种的部队冲锋,并给予相应的“部队进攻力”加成。因此,如果配置五位骑兵英雄,带全骑兵部队,那么将只有四位出手,剩余一位在后方“打酱油”。

《王国纪元》(Lords Mobile)作为一款颠覆性的策略RPG手游,还有很多细节待大家尽情挖掘。

“王国大战”谁将荣登权力的王座,君临天下?用实力去赢得这份荣耀吧,与追随者们一起获取无尽的财富,满载而归!

欢迎下载《王国纪元》(Lords Mobile),开启战争策略玩法的全新篇章,更多精彩的战斗和酷炫的英雄等你来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