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猜想季《部落萌萌哒》卡兹洛王国地图曝光

《部落萌萌哒》卡兹洛王国地图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5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今天,小便就着重给小伙伴们介绍的是卡兹洛王国,卡兹洛王国的关卡分别为:死亡矿井,哀嚎洞穴,血色修道院,黑石深渊上,剃刀高地,剃刀沼泽,影牙城堡。
部落萌萌哒
部落萌萌哒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在《部落萌萌哒》中,世界地图共分为3张大地图,每张地图7张大关卡,82个关卡bosss,总共副本210个,而则3张大地图分别为:卡兹洛王国,暗夜之森,先祖之地,今天,小便就着重给小伙伴们介绍的是卡兹洛王国,卡兹洛王国的关卡分别为:死亡矿井,哀嚎洞穴,血色修道院,黑石深渊上,剃刀高地,剃刀沼泽,影牙城堡。

【死亡矿井】

死亡矿井位于东部王国西部荒野的月溪镇,属于初级副本!据说死亡矿井的黄金矿藏能使暴风城积聚的财富增加三分之一。在第一次兽人战争之中,矿井遭到废弃,还曾经冒出闹鬼的传说,导致该处一直荒废。直到有一群落草为寇的劳动群众组成迪菲亚兄弟会,前来占据这座迷宫!而那位自封船长的曲奇,则干着主厨的工作,更玄乎的是,谁质疑他的船长身份谁就会食物中毒!

【哀嚎洞穴】

哀号洞穴位于贫瘠之地十字路口旁边的绿洲,地形十分复杂,但它却是一个让低等级的德鲁伊、潜行者和猎人最向往的副本,里面的属性之高,让不少战士和骑士都难抵诱惑!一个名叫纳拉雷克斯的暗夜精灵德鲁伊发现了这个位于贫瘠之地中心的地下洞穴群,里面布满了蒸汽裂隙,每当喷发时都会发出长长的哀嚎声!

【影牙城堡】

影牙城堡坐落于银松林地,副本内部被以阿鲁高为首的狼人控制着。这个副本里怪物势力分为两方,一方是以席瓦莱恩男爵为首的幽灵军团,一方是以阿鲁高为首的狼人军团,前者被后者屠杀后,成为幽灵形态,依旧无意识的在保卫影牙城堡,后者则成为影牙城堡的新主人。


【血色修道院】

血色修道院位于提瑞斯法林地的东北面,它的南面便是法奥之墓。魔兽玩家比较爱去这个副本,由于他的装备正好处于承上启下的阶段,不仅是部落玩家近水楼台,连联盟的玩家也跋山涉水的赶到此地,而这里的总BOSS也因为一段不光彩的恋情而被家喻户晓。

剩下的几个关卡,小便就不一一介绍了,听到了这四个,其他那些,是不是有种想要一探究竟的冲动呢!快点邀请伙伴们,一起来艾泽拉斯大陆,一探那神秘莫测的“燃烧远征”吧!

关键词:部落萌萌哒,地图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