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乱战天下《大秦帝国OL》三千门客主沉浮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2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大秦帝国OL》一个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大秦帝国OL》一个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乱世争锋,群雄逐鹿】

乱世烽火,热血英豪逐鹿天下,中兴盛世,英姿健儿奥运争锋。激烈的比赛不停上演,奖牌榜的争夺愈演愈烈。随着奥运一天天的升温,我们《大秦帝国OL》里竞争最激烈的战力榜活动也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现在各区的战力榜第一在几个竞争者之间来回易手,最后青龙到底花落谁家,我们一起期待!

【三千门客,卧虎藏龙

比赛场上,三百余项冠军谁当,战国尘中,人才辈出百家争鸣。正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游戏中亦是如此,进攻、防守、援护、增益,每个门客都有自己的特性与专长,互相搭配便可威力无穷。道家的状态增益、法家的强制封印、医家的生命回复、兵家的武力群攻、墨家的强力单杀,他们如何搭配出最强战力都看你如何指挥。三千门客卧虎藏龙,等你将军号令天下。

【尊将重士,兴国之道】

三千门客,尽是英雄,但也要闻道才能有专攻术业。一纸招贤令,募来九州豪杰,一堆圣贤书,培养文采武德。八卦阵法,奇门遁甲,助你乱世中一展豪杰雄风。

【攻城夺地,谁主沉浮】

《大秦帝国OL》只开万人服务器,做回合手游最强万人城战。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越甲三千可吞吴,携神兽领门客,兄弟共战,乱世中谁主沉浮?

【称霸天下,唯我为王】

激烈的城战之后,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一切靠实力说话。是打下城池称霸一方,还是默默积累东山再起,只要是凭着自己努力、不抛弃不放弃,都应该被尊敬。

【激情世界 诚邀体验】

《大秦帝国OL》以其所承诺的不限制交易进入玩家的视线,以一颗做游戏的初心努力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更创新帮派城战带给玩家更激情更热血的回合战斗体验。回望春秋战国的漫漫岁月,再走一遍统一九州的豪情征战路!《大秦帝国OL》更自由更激情的游戏世界诚邀您的加入!


关键词:大秦帝国OL,三千门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