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秦帝国OL》装备强化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8
你悸动的心忍不住了,你也想知道怎么才能强化装备,怎么才能如此装逼。好!今天,我们就来研究研究。

强化,是游戏中最常见的升值手段。很多游戏中,在你优哉游哉在那里瞎晃找不到任务点的时候,系统公告突然刷一句“恭喜王二狗成功强化屠龙刀至橙色+7”,你悸动的心忍不住了,你也想知道怎么才能强化装备,怎么才能如此装逼。好!今天,我们就来研究研究。

先来找找《大秦帝国OL》中强化这个功能在哪,在哪呢?在右下角点开,你就会看到强化按钮,非常的直观。

强化需要道具,这是毋庸置疑的,除了可以忽略不计的银币外,强化石很重要也很贵,不过在你跑环任务的时候会奖励不少,跑了两三天就可以有几十个了。这里要重点提一下,就是强化失败的话,强化等级会降低一层,所以,有条件的强3之后就使用保底符吧,保底符也可以通过平时的任务、挖宝获得,就是产量不高,所以强3之前还是不用了,除非你是非洲人,不然强3之前应该没那么黑,最多也就失败一两次左右。

最后,友情提醒,普通玩家强4就可以了,在往上的失败率就比较高了,不是红脸人或者土豪,还是不要尝试了,很可能一夜回到解放前。

好了,强化就说到这里了!


关键词:大秦帝国OL,装备强化,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