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限制交易手游《大秦帝国OL》明日首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1
【便玩家游戏8月1日消息】《大秦帝国OL》,一个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便玩家游戏8月1日消息】《大秦帝国OL》,一个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创新回合手游良心之作《大秦帝国OL》,将于明日10:00开启安卓全平台不删档测试。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游戏将展现其唯美的精致秦风画面,让玩家领略先秦时期的大好河山,更有华丽爽快的热血战斗和考验玩家策略的门客酷炫玩法!即刻召唤你的兄弟,一起来争霸天下吧!

【突破限制,交易随心】

往日的时候,玩家饱受着各种绑定带来的折磨,辟如无法出售的顶级装备以及不知如何定价的中庸物品。这类物品,不管玩家定价定多少都会感受到系统的恶意。现在,进入《大秦帝国OL》的游戏世界中,交易不受限制、装备没有绑定!心动不如行动!来《大秦帝国OL》体验什么是真正的无限制交易吧。

【重复利用,体现价值】

装备,是每位玩家投入精力最多的项目。可是在普通的游戏中,换下来的装备往往只能烂仓库。现在《大秦帝国OL》要开测了,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没有任何绑定装备,淘汰的装备可以随时摆摊卖钱。论谁能做到真正的随心,真正的不限制,非《大秦帝国OL》莫属。

【摆摊方便,交易轻松】

玩家是很忙的,玩游戏是为了开心,卖个东西怎能占时间?在《大秦帝国OL》中,提供了最方便的摆摊方式,即摆即卖,保证玩家有更多时间真正得玩游戏。

【恪守承诺,返璞归真】

《大秦帝国OL》始终保证自己的承诺——“一个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并且从始至终坚持“游戏的重点是游戏本身,而不是坑钱”的理念,以此打造他们心中的《大秦帝国OL》。不要再犹豫了,一起体验最纯正的回合游戏吧。

《大秦帝国OL》,一个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关键词:大秦帝国OL,明日首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