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珠炫斗》手势格斗竞技和夏天更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9
【便玩家游戏8月9日消息】纯正街机横版闯关,感受手势全屏暴杀,超燃龙珠动漫手游《龙珠炫斗》强势邀约中。一场惊奇的龙珠冒险,体验深层次社区互动,多人团战,单人PK,多维度成长强化,超级赛亚人小伙伴等待你的招募,这个夏天,动起来!
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

【便玩家游戏8月9日消息】纯正街机横版闯关,感受手势全屏暴杀,超燃龙珠动漫手游《龙珠炫斗》强势邀约中。一场惊奇的龙珠冒险,体验深层次社区互动,多人团战,单人PK,多维度成长强化,超级赛亚人小伙伴等待你的招募,这个夏天,动起来!

夏日酷爽,当然要惊喜不断,吹着空调,啃个西瓜,看部动漫玩一场游戏,《龙珠炫斗》给你夏日最为酷爽的虚拟冒险,像风一样感受自由的青春回忆,无数个画面竭尽呈现灵魂触感,让全球亿万龙珠粉丝见证这场盛大的动作格斗狂欢,夸张的人物塑造,华丽的全屏技能特效,悟空、天津饭、比克,龟仙人,只要敢想,他们都能成为你的伙伴任你差遣! 

刺激,爽快,简单,在挑战副本的过程中,无论是是收集爱好者、策略爱好者、竞技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感觉,《龙珠炫斗》致力打造最具魅力的龙珠动作手游。让热血、激情的元素融入你的血液里,再一次解放战斗姿态,浮空、硬直、连招,躲避技能,用技巧与策略赢得宇宙的最高荣耀! 

动容的场景建设,回忆的角色NPC,呈现在龙珠迷们面前的将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星际征服之旅,从单人强者PK赛,召唤神龙争夺宇宙至高神器,全区仅此一把。到跨服王者争霸大赛,代表荣誉与地位的呐喊声,为你而喝彩,乃至空气中都弥漫着“基情”哦不,是激情的味道,这一刻,你不再是一个人。 

精彩不止,手势格斗竞技与夏天更配,《龙珠炫斗》火热邀约中,小伙伴们,赶快约会吧!

关于《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是全球首款以“龙珠Z”为题材改编的超热血动漫横版格斗闯关手游。游戏以八大革新特色,丰富惊奇玩法真实还原了原著中经典宇宙冒险。震撼战斗打击感,革新性手势微操模式,给予玩家非凡战斗酣畅,带动全身感官极致的动作手游之旅。

革新特色1?极致战斗革新—颠覆动作手游标杆,纯正街机式格斗体验

革新特色2?副本冒险革新—暗黑式打宝掉装,极品装备,副本惊喜连连

革新特色3?自由换装革新—自由造型,百变时装,与千率一篇的服饰说不

革新特色4?动漫题材革新—全球首款,“龙珠Z”题材横版动作闯关手游

革新特色5?玩法交互革新—超级交互玩法,摈弃单机、多人副本体验,端游精髓

革新特色6?顶级视听革新—动漫级视听享受,一流美术团队打造绚丽日式动漫画风

革新特色7?职业战斗革新—多元化角色成长,属性自由培养,一种职业百种战斗体验

脱变特色8?人机竞技革新—大型多人竞技,全即时手势格斗,让站桩说NO,让数值比拼拜拜

关键词:龙珠炫斗手势格斗,龙珠炫斗竞技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