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Pokemon Go未上线前玩《宠物小精灵》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9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近期推出的《Pokemon Go》是任天堂和Niantic公司联合推出的宠物小精灵养成游戏,根据精灵宝可梦GO官方推特和Facebook最新消息,精灵宝可梦GO这款全球火爆异常的LBS游戏于上周末在欧洲全面上线!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近期推出的《Pokemon Go》是任天堂和Niantic公司联合推出的宠物小精灵养成游戏,根据精灵宝可梦GO官方推特和Facebook最新消息,精灵宝可梦GO这款全球火爆异常的LBS游戏于上周末在欧洲全面上线,一共追加了26个上线国家,如果你有这些国家的账号或者身在这些国家,那么已经可以正常游戏了。当然,依然没有中国什么事~~~

那么,在如今中国区无法正常玩耍的情况下要怎么办呢?

让《宠物小精灵官方版》拯救你! 

《宠物小精灵官方版》改编自日本人气动漫《宠物小精灵》,游戏中收录了众多原作中的宠物小精灵,粉丝们熟悉的小火龙、可达鸭、妙蛙种子、吉尼龟、皮卡丘等角色都会在游戏中出现,玩家可以为小精灵们穿戴各式各样的装备,也可以对自己的小精灵进行融合、进阶、训练、进化等培养操作,让他们在战场上发挥更出色。

《宠物小精灵官方版》制作精美,动画效果逼真,百分百还原原著宠物动作特征,代入感超强,同时卡牌数量众多,涵盖大量可爱萌宠,玩家可以收集自己喜欢的宠物,成为最强小精灵训练师。在配乐和音效上也完全向动画原声靠拢,背景音乐、战斗音效源自动漫经典配曲,战斗配音采用动画原声声优,让熟悉的玩家即刻就能融入。

《宠物小精灵官方版》超逼真宠物角色,激爽战斗打击,华美技能特效,带给玩家最震撼的手游视觉享受。简单操作,易懂界面,精心设计,让玩家迅速上手,走上训练师成长之路。快点加入《宠物小精灵官方版》,一起来收集神宠吧!

除此之外,还有点金送水果、精灵争霸赛、全民捉宠大赛、副本双倍、探险祝福等诸多线上活动,想要体验敬请下载《宠物小精灵官方版》(安卓),玩新服!开服七天乐,让你换个方式体验激情夏天!小精灵们已经整装待发,主人你在哪里?赶快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杀入精灵大陆吧!(ios用户请下载《小精灵大冒险》体验!)更多新鲜游戏信息尽在官方微信XJLPLAY,随时关注游戏,更多精彩信息第一时间获得。不仅有丰厚的线上礼包和折扣,届时线下也会有各种电子产品、福利周边在各样活动中大放送。精彩靓行,势不可挡!


关键词:宠物小精灵,Pokemon Go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