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宠物小精灵加强版》副本掉落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普通副本:每章第5关和第10关都有几率掉落装备进阶材料,有次数限制,但是VIP0也能花费20钻石重置1次。 对,你没听错,只要20钻石,就可以比别人获得更多的材...

普通副本:每章第5关和第10关都有几率掉落装备进阶材料,有次数限制,但是VIP0也能花费20钻石重置1次。

对,你没听错,只要20钻石,就可以比别人获得更多的材料!

精英副本:每章都会掉落稀有的专属装备碎片,同样有次数限制,不过习惯了重置的你,是不是也可以考虑重置下精英本呢?

推图除了获得这些资源外,还可获得扫荡券、精灵球等道具,更重要的是获取稳定的经验收益,1能量=1EXP,再也不用担心回刷副本会浪费能量咯~

关键词:《宠物小精灵加强版》副本掉落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