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宠物小精灵加强版》卡咪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卡咪龟 宠物介绍:躲藏在水中猎取食物,当它游得很快的时候,会摇动耳朵来保持平衡。 宠物定位:肉 宠物进化:杰尼龟——卡咪龟——水箭龟 宠物属性:水 从模型和技...

卡咪龟

宠物介绍:躲藏在水中猎取食物,当它游得很快的时候,会摇动耳朵来保持平衡。

宠物定位:肉

宠物进化:杰尼龟——卡咪龟——水箭龟

宠物属性:水

从模型和技能上看得出来,游戏研发者还是花了不少心思在卡咪龟上的。蓝色技能海浪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输出技能,并没有太多亮点,而当它金花到紫色之后,就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了。4大主角宠物中唯一防御性技能的。甩开你的脑细胞想想,BOSS攒了几回合来了个超大招轰到卡咪龟身上,然后就没然后了。测试时间不够,作者也没时间好好体验下反伤+魔免+恢复的IMBA组合。就留点小悬念大伙测试的时候好好体验吧。下面我们来讲讲另一个主角宠物。

妙蛙草

宠物介绍:当吸收养分而长大的花苞发出香味的时候,就是表示花即将盛开的讯息。

宠物定位:辅助,控制

宠物进化:妙蛙种子——妙蛙草——妙蛙花

宠物属性:木

妙蛙草,由妙蛙种子进化而来。相信小伙伴们对它一点也不陌生。蓝色技能是藤条攻击,紫色技能是花叶飞刀,金色技能太阳花炮。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怀疑,这么牛X的技能+属性为什么会沦落到做为一个辅(fei)助(wu)?其实这是相对而言的,当你看完其他的主角宠物,你会由衷的说,不是妙蛙草太没用,而因其他主角定位太过明确。一场比赛,总有人得牺牲成为那一个辅助,对吧?

关键词:《宠物小精灵加强版》卡咪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