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制敌克险护珍宝《京门风月》新版本权贵珍宝玩法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8
【便玩家游戏7月18日消息】京门权贵多出身名门,手中向来不缺奇珍异宝,自新版本更新开始,玩家也将拥有获得这些珍稀宝物的机会。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

【便玩家游戏7月18日消息】京门权贵多出身名门,手中向来不缺奇珍异宝,自新版本更新开始,玩家也将拥有获得这些珍稀宝物的机会。玩家们在京门中往往都依靠单打独斗,这次终于可以和家族成员们一起闯京门世界,与别的家族切磋技艺,京门世家势力争斗正式拉开帷幕。
听说CJ里能看到真实感十足的京门布景及现场试玩体验,戳我抢CJ门票

限时PVP玩法
传说魅族灭亡之际,魅族国师将关系到魅族复兴的宝藏藏了起来,如今秘宝重现京门,掀起争夺宝物的狂风骤雨。南秦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有多方家族势力对峙,世家大族之间的冲突蓄势待发,当玩家官品达到正八品即可参与权贵珍宝活动,将于每天晚上7点30分准时开启珍宝争夺。

攻守势力对抗
权贵携带权贵珍宝潜逃,路上将会遭遇众多高手的围追堵截,玩家在权贵珍宝玩法中分成两股势力:攻击方和护送方,权贵所在家族为护送方,而其他家族作为进攻方,需要打败一个护送方的玩家才能攻击权贵计算伤害。
强强对战,丝毫的实力差距也可能会决定最终的结果。在权贵达到目标点之前将权贵血条打完则算进攻方胜利,未打完则算护送方胜利。成功护送权贵到达目的地,则护送方胜利,但若是权贵在路途中被击败,则算进攻方胜利,

丰富珍宝奖励
每日护送权贵的不同,紫云道长、永康侯、齐言轻、崔意芝等重要权贵一一登场。护送过程中会有几率掉落宝箱,千万不能错过。不论进攻方还是护送方皆是按照伤害排行发放奖励,最后击败权贵的玩家可以获得更加丰富的秘宝,成攻护送权贵的家族玩家都可以获得护送成功的奖励,但是一旦护送失败,护送家族与权贵好感度会降低哦~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社会化的家族社交,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瞬间扭转乾坤;皇权争夺暗卫培养,暗黑势力为你所用,朝廷关系由你命定乾坤。美人权谋搅动乱世风云,家族暗斗掀起古代冰火之歌。

关键词:京门风月新版本,京门风月权贵,京门风月珍宝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