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试炼进无可退《京门风月》手游实力试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4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京门风月》手游中的风月剧情不停演绎,角色之间的悲欢,情节之中的离合,牵引着玩家们持续不断的探索。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京门风月》手游中的风月剧情不停演绎,角色之间的悲欢,情节之中的离合,牵引着玩家们持续不断的探索。而想要在京门中立足,更倚仗自身实力与京门影响力,所幸《京门风月》手游中有不少玩法都可以磨炼玩家战斗力,皆可检验玩家实力水平。在等待新版本来临之前,先提升战斗实力,磨炼闯关技巧,从而更好地感受新版本吧。

无名山层层试炼
剧情中的众多人物都与无名山有关,比如谢芳华在无名山习武学谋八年,言宸是无名山的统领,就连男主秦铮、NPC谢云继都差点被送入无名山。而在手游中,无名山则成为见证玩家成长的场所,无论是初级试炼还是巅峰试炼,所有的对手都是随机遇见是的真实玩家,一边接受挑战,一边可以参考别的精英玩家的布阵方法与技能搭配,阅敌无数后,更添实力。

强强对决竞技场
验证个人实力,除了提高在排行榜上的名次以外,还可以竞技场中一比高下。与无名山试炼不同的是,竞技场的对决更加残酷。每日挑战次数有限之外,挑战比自己名次靠前的玩家去取得胜利才能提高名次,若是被名次低的玩家打败则会名次下降,一旦开始挑战,只能变得更强,无处可退。

家族BOSS试炼
南秦家族越强,就越越能给予玩家充分的保护,作为一个整体,家族成员们每日都可以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迎接层层挑战。家族试炼厅中有数位BOSS级的人物,与其战斗即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奖励。虽说是家族试炼,却是以个人为单位,可能新版本中会有家族应战的玩法,想到这里,又开心的刷了一波家族试炼。

京门更HIGH试炼
京门权贵之间的冲突不少,但是目前手游世界中,每个权贵人物暂时没有正面接触过,朝堂力量牵扯还未进一步升华,在全新版本中,玩家们可能接触到更HIGH的试炼。而入朝堂后,多数玩家的野心愈发增长,想要问鼎皇位的人更不在少数,新版本是否会让玩家们如愿?所有新版本资讯敬请关注京门风月官方网站:http://jmfy.haowanyou.com/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社会化的家族社交,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瞬间扭转乾坤;皇权争夺暗卫培养,暗黑势力为你所用,朝廷关系由你命定乾坤。美人权谋搅动乱世风云,家族暗斗掀起古代冰火之歌。

关键词:京门风月真试炼,京门风月手游,京门风月试炼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