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恋舞OL》变身新玩法开启周年狂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6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恋舞OL》三周年生日派对一起狂欢吧!
恋舞OL
恋舞OL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恋舞OL》三周年生日派对一起狂欢吧!变身新玩法震撼来袭,专属房间让世界因你不同;“舞团秘境”神秘降临,召唤团员共同开启秘密宝藏;又添劲爆新曲,节日装扮,周年PARTY嗨起来,喜欢 玩在一起!

【图片1:《恋舞OL》变身新玩法开启周年狂欢】

变身系统 开启专属房间

“周年庆”版带来全新变身系统!变身完成,就能开出彰显个性的专属房间,让世界因你而不同。手握星辰石,轻轻施展变身魔法,就能开启不同的专属梦幻世界!

【图片2:《恋舞OL》变身系统海报图】

舞团秘境 召唤神秘宝藏

全新舞团秘境神秘来袭,和团员们一起闯关,齐心协力开启神秘宝藏吧!考验大家凝聚力和舞技的时刻到咯~丰厚的礼物,快召唤团员小伙伴一起来抱走吧!

【图片3:《恋舞OL》舞团秘境海报图】

劲爆新曲 狂欢周年派对

再添劲歌新曲,一起迎接周年庆典!潮歌劲曲,每天动听不停歇;节日装扮,周年派对嗨起来!赶快加入我们吧!

【图片4:《恋舞OL》游戏截图】


关键词:恋舞OL,新玩法,周年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