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苍穹变》新版即将上线 海量新玩法打造极致体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2
【便玩家游戏6月22日消息】由乐逗游戏独代发行,网络白金作家“天蚕土豆”亲自担任监制的超人气PK手游《苍穹变》新版即将上线!
苍穹变
苍穹变

【便玩家游戏6月22日消息】由乐逗游戏独代发行,网络白金作家“天蚕土豆”亲自担任监制的超人气PK手游苍穹变》新版即将上线,海量新增玩法抢先曝光,多重惊喜蓄势待发!《苍穹变》由同名小说完美改编,拥有超一流热血剧情和最激爽的战斗玩法,在测试期间获得了多平台榜首殊荣,并得到了百万玩家的支持与喜爱,好评如潮。在此次全新版本中,《苍穹变》角色等级将开放至80级,全新地图、全新剧情陆续开启,更有珍宝系统玩法、找回功能上线,为玩家奉献激爽无限的游戏体验!

角色等级再度提升 全新地图等你来战

斗气大陆强者为尊,只有不断的战斗博杀挑战更高的武道境界,才能在这里获得真正的自由与敬重。随着新版本的到来,《苍穹变》的力量结界将被再次打破,等级上限提升到80级,为玩家开拓新的武学境界。而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除了可以学习全新的武学技能之外,原本封闭的高级地图也将进一步开放,这里有更加凶残强悍的猛兽怪物,也有更加神奇珍贵的宝藏福地,还可能诞生更加荡气回肠的经典传说,80级世界的精彩期待玩家探索发掘!

珍宝系统震撼登场 养成升阶潜力无穷

在修真世界中,“财侣福地”常被称为修练四大要素,而寻找天地奇珍更是每一位修真者不可或缺的历练与资源途径。只是大千世界人海茫茫,能够一性次获得顶级珍宝的奇缘并不多见,修真者们往往需要通过多种手段不断提升自己的材料与法宝。现在全新版本推出了强大的珍宝系统,完善的养成模式与巨大的升阶潜力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的高阶收获,同时也为角色的个性培养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机缘不再擦身而过 找回功能拒绝遗憾

忙碌的学业生活和游戏世界的快意恩仇,常常在时间的难关上顾此失彼,你是否曾经因为应酬错过了习惯的日常活动?你是否遗憾于长期加班结束后升级进度已被兄弟朋友甩在身后?现在《苍穹变》找回功能震撼上线,轻松实现时光回溯,将各种遗憾一网打尽!想知道它将在哪些领域大发神威吗,为你找回失落的机缘与收益吗?《苍穹变》全新版本即将上线,谜底马上揭晓!

收集异火、化生斗翼,斗气大陆上的巅峰对决永不停歇,强者永远追求更强的境界。随着游戏内容的逐步推进,玩家不仅能够经历原著中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在这个世界中进行更深的探索,还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个性玩法,挖掘斗气世界的本源秘密,最终成为这片苍穹的真正主宰

关于《苍穹变》手游

App Store排名第一大作!“天蚕土豆”全程监制!超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来了!!这是一个以斗气为主,充满异火、斗翼等神奇玩法的大陆,玩家为了达到斗者的最高境界“斗帝”而不断奋斗拼搏。

关于“天蚕土豆”

天蚕土豆,真名李虎,是起点中文网的白金写手,新生代网络写手代表人物,2008年凭借处女作《魔兽剑圣异界纵横》一举折桂新人王,跻身人气顶尖网络写手之列,2009年创作的《斗破苍穹》更是获得在起点中文网高达1亿四千多万的点击率,土豆也因此奠定了在网络原创界难以动摇的人气顶级写手地位。2012年创作了《武动乾坤》,2013年的新作品《大主宰》已在起点连载。2014年,担任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

关于乐逗游戏

创梦天地旗下的乐逗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一直奉行精品发行的理念,并且重塑了手游发行商的角色。乐逗与国际著名厂商Halfbrick、 Imangi、 Devsisters、 Miniclip、Ubisoft、Kiloo、Smilegate、Wemade、Disney等结为合作伙伴,将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系列、《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引入中国,用户量均以亿计。同时,乐逗游戏成功发行了《苍穹变》、《果宝三国》、《机战王》、《HND英雄永不灭》、《南瓜先生大冒险》等多款精品游戏,深受玩家喜爱。


关键词:苍穹变,新版本上线,新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