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引爆街区抢夺战《镇魂街》手游全新玩法火热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5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由有妖气正版授权并监制、掌趣科技子公司动网先锋研发的《镇魂街》同名手游,于6月30日正式开启了终极测试。
镇魂街
镇魂街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由有妖气正版授权并监制、掌趣科技子公司动网先锋研发的《镇魂街》同名手游,于6月30日正式开启了终极测试。测试当天,亿万漫画粉丝疯狂涌入,四大服务器全面爆满,火爆万人空巷。在本次终极测试期间,《镇魂街》手游全新PVP玩法“镇魂街抢夺”震撼上线,为了争夺宝贵的地盘和资源,玩家间不断爆发惨烈的战争,激情四射火力全开。火热六月,释放你的战斗热情,2016最热血的格斗手游《镇魂街》火爆来袭,一起来战个痛快。

【群雄混战 王者坐拥天下】

俗话说,有利益就会有战争。这句话无论是用在国家之间,还是江湖之上都可谓真理。在《镇魂街》手游全新街区抢夺玩法中,地图中将会出现大量“势力街区”,这些势力街区按照大小和规模可划分为四类,即主街、副街、大街和小街。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即可进入地图进行抢夺,街区越大抢夺的难度越高,其中最具挑战的当属四大街区:罗刹街、菩提街、悬龙街和水云街。

 

图2:四大街区

玩家占领这些街区将获得大量的珍贵资源奖励,并可在占领地内采集资源,街区越大资源越宝贵。为了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彰显个人实力,同时夺取宝贵的资源,玩家间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一场镇魂街群雄混战的时代来临,玩家可以随时向敌人挑战,同时也要时刻迎接企图夺取自己地盘的敌人,这是一场生死之战,只有最强的王者才能坐拥天下。

 

图3:丰厚的道具奖励

【攻城伐谋  智者运筹帷幄】

想要在街区抢夺站中独霸一方除了需要强大的实力外,还需掌握策略,攻城伐谋。在“镇魂街抢夺”玩法中每个玩家可以拥有多个队伍,每一只队伍由1个主将守护灵和2个副将守护灵,玩家可以自由的组合自己的队伍,面对不同难度的街区争夺,玩家需要针对性的派遣相应的队伍应战。

当玩家打垮敌人并顺利占领目标街区后,就应该立即修复城防准备迎接敌人的进攻,同时还应该立马对占领地的资源进行采集,以此来增强自己的实力。作为普通玩家,前期应该把目标定位在小街区,通过不断的实力积累,最终想四大街区发起挑战。如果一开始把目标定的太高,则极有可能遇失败。

 

图4:抢夺大战一触即发

【三足鼎立 史诗大战全面爆发】

在镇魂街抢夺玩法后期,游戏还将开启新的玩法“镇魂之乱”。活动开启后,占领街区的玩家将被按照一定规则分为3个阵营,每个阵营之间可以互相争夺,战斗和争夺城池可以获取对应的阵营积分。3个势力的玩家在地图中进行争夺,街区的争夺将更加激烈,史诗级大战全面爆发。

激情盛夏,战火重燃!2016年最热血的S动漫改编手游《镇魂街》即将于近期全平台公测,和亿万玩家一起战斗,享受最纯粹的格斗体验,大战开启,就等你来!


关键词:镇魂街手游,新玩法,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