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黄易派来的》中《寻秦记》重要角色设定大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3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近日,上海龙予网络独代的由黄易原著小说改编的 3D 武侠手游《黄易派来的》已爆出将《寻秦记》中重要角色集体穿越至《大唐双龙传》篇章设定的隋末唐初,「项少龙」、「管中邪」、「纪嫣然」将直面大唐主角徐 子陵、寇仲等武侠高手,在天下共讨,烽烟四起的武林江湖,玩家可以感受不同的黄易笔下作品角色的斗争与协作,是不是很值得期待呢! 接下来,让我们来揭秘官方《黄易派来的》中《寻秦记》重要角色的人物设定吧。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近日,上海龙予网络独代的由黄易原著小说改编的 3D 武侠手游《黄易派来的》已爆出将《寻秦记》中重要角色集体穿越至《大唐双龙传》篇章设定的隋末唐初,「项少龙」、「管中邪」、「纪嫣然」将直面大唐主角徐 子陵、寇仲等武侠高手,在天下共讨,烽烟四起的武林江湖,玩家可以感受不同的黄易笔下作品角色的斗争与协作,是不是很值得期待呢! 接下来,让我们来揭秘官方《黄易派来的》中《寻秦记》重要角色的人物设定吧。
项少龙
人物描述:二十一世纪特种部队军人出身的项少 龙,性格风流倜傥,武艺卓绝不凡,在参与一次时光机的实验中被送回战国时代邯郸附近,凭其自身经历二千年的知识及价值观,往往能化险为夷。为人重情重义, 故一方面能结交生死之交,另一方面又时常错信别人而险遭毒手。后一手将秦始皇推上宝座,但也日渐引起秦皇对他的猜忌之心……

图1.jpg

·传奇时空旅者项少龙再现
    
角色定位:近战,范围,攻击型。「寻秦记」的男主角,原是特种部队军人,穿越战国后习得墨宗高强武学。游戏内将其定位为勇猛的攻击手,能不顾一切地迅速冲向敌人,对其进行狂斩。
功能、特色:虽然是范围型的高手,但对于单体的火力并不亚于单体攻击型高手;唯攻击范围仅限面前,需要将敌人适度集中才能发挥最大输出。
绝技?百战刀法:冲向敌人进行一轮毁灭性砍杀。
管中邪
人物描述:个性狡猾机智、但剑术卓越非凡。身材高大壮硕,相貌粗犷,充满野性魅力。曾与项少龙多次交战并令其恶战;在吕不韦高手如云的相府食客中,因机灵善斗脱颖而出,后成为其心腹,更居任都卫统领一职。

图2.jpg

·发挥不死奥义武学的管中邪
角色定位:近战,单体,防御型。在「寻秦记」中多次与主角项少龙交手而不死,生命极度顽强,游戏内为体现其特性,将其定位为打不死的小强,具有强大的防御能力,但偏于自保用途多。
功能、特色:纯粹的肉盾角色,虽然不具备嘲讽能力,但其独有的护盾能大幅吸收伤害,据说后期可习得不死武学,队友全灭也还能存活。
绝技?剑围:造成附近敌人伤害,自身获得护盾,于时间内抵御一定伤害。
纪嫣然
人物描述:外号纪才女,容光明艳、风华绝代,与秦国琴清并称战国绝色。文武双全,是魏国三大剑客之一,擅使飞龙枪以枪闻名。聪明绝顶、才华洋溢,多次为项少龙出谋划策。

图3.jpg

·纪嫣然化身手持飞龙枪的战场女武神
    
角色定位:近战,范围,成长型。原著中是位多才多艺、文武双全的才女,在游戏中设定为持枪的战场女武神!拥有强大的范围攻击力,能力全面而均衡,并且由于天资聪颖,后期的成长性也很高。
功能、特色:所有攻击方式皆为近战范围,而且有绝技可叠加提升自我战斗能力,最适合对应源源不绝的大量敌人。
绝技?飞龙枪法:攻击附近范围敌人,获得自我能力提升,并且可多次堆栈获得能力。
传奇人物的碰撞将如何发展,敬请关注“黄易派来的”微信公众号,更多一手讯息等你来看~
六月即将进行技术测试,正在征集精英玩家,如有兴趣请加官方qq群550267009

关键词:黄易派来的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