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陈赫安德罗妮虎牙直播间地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4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自安德罗妮入驻虎牙直播,称霸炉石专区。大佬陈赫表示不服,前来踢馆!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自安德罗妮入驻虎牙直播,称霸炉石专区。大佬陈赫表示不服,前来踢馆!两个人一年前的恩恩怨怨,能否在这一次陈赫踢馆安德罗妮中一战解恩仇!男人之间从不需多言,能动手的千万别吵吵,不服来战!

时间:2016年6月26日

地点:虎牙直播炉石小操场

陈赫直播间:www.huya.com/chenhe

安德罗妮直播间:http://www.huya.com/a16789

(精彩好戏不容错过,提前出门,别谜了路!)

一个是虎牙大咖陈赫另一个炉石一哥,本无交集的两个人怎么会有如此大的恩怨。只因天才陈赫会玩的游戏太多,不光LOL打的好,在炉石传说也小有成就。曾经和安德罗妮交过手,轻轻松松就打败了一直称霸的会长,安德罗妮无颜面对江东父老。本想在妻子面前找点安慰,没想到还被萌太奇嘲笑。兔子急了还咬人,何况会长耀武扬威这么多年。会长一直在蓄谋哪一天要找陈赫报仇。

然而会长还没预谋好何时报复陈赫,赫赫却先按耐不住了!看着会长在虎牙炉石专区安营扎寨,虎牙炉石马上就要成为安德罗妮的天下,赫赫怎么能任由他发展,是时候该让安德罗妮看看自己的厉害了!

就这样,陈赫踢馆战即将开战!赫赫已经通知好安德罗妮时间地点,现在双方已经在家里开始磨刀了!如此激烈炉石大战,还不赶快准备好瓜子饮料前排围观!


关键词:陈赫,安德罗妮,虎牙直播,直播地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