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牙直播童颜女主播上演人狗情深巨乳高潮频频涌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30
【便玩家游戏5月30日消息】近日,一组虎牙女主播直播截图的流出,也让众多玩家大呼主播给的福利太多。

【便玩家游戏5月30日消息】在直播平台中,女主播往往没有多少高超的游戏技术,但依然还是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她们不仅声音动人,样貌姣好,往往还会通过大尺度的手段来博眼球。近日,一组虎牙女主播直播截图的流出,也让众多玩家大呼主播给的福利太多。

李烟儿狗头埋胸

虎牙直播女主播把狗放到胸前,这个角度连狗狗都对着镜头露出了惬意的表情。网友们都纷纷表示,放开这只狗,让我来。

李烟儿酸奶放在胸上让狗狗舔

虎牙直播女主播李烟儿应了观众的要求,又打开了一瓶酸奶,但是没有自己喝,反而是抹在了自己高耸的酥胸上,闻到酸奶的哈士奇走了过来,众目睽睽之下舔掉了李烟儿胸上的酸奶。在舔酸奶的期间,李烟儿一边调整摄像头让胸部露出更多,一边摸着哈士奇的头,让他吃“奶”。

李烟儿逗狗露内裤

小狗的头被李烟儿埋在胸部,而大狗则在一旁看着,李烟儿一边抱着小狗,一边逗着大狗。结果露出了蓝色的内裤,尺度非常之大,网友戏称狗都有冲动了。

女主播露点

一位女主播唱歌唱到忘情的时候,身体在抖动的时候,不仅仅将深沟暴露出来,甚至还频频露点。女主播越长越卖力,几乎唱到激动的部分就会露出胸前的点。

主播用胸部来夹鸡蛋,称“给大家展示一下什么叫创意”。

同样又是一位女主播,在唱歌的时候,换上了白色的开胸装,胸部不仅时有露点,还严重挑战了观众们的纸巾库存量。


关键词:虎牙直播,女主播,人狗情深,巨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