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钢铁使命》武器宝石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6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横版弹幕STG《钢铁使命》上线两周持续火爆,满屏华丽的弹幕,紧张刺激的BOSS对决,酣畅淋漓的飞机大战,引发一场全民空战热潮。
钢铁使命
钢铁使命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横版弹幕STG《钢铁使命》上线两周持续火爆,满屏华丽的弹幕,紧张刺激的BOSS对决,酣畅淋漓的飞机大战,引发一场全民空战热潮。在这股热潮中,你首先要学会如何打造一架所向披靡的超级战机!

一键升级,威力暴涨

游戏中,战机可以装载多个武器,每件武器都可以通过培养来增强能力。在“武器”界面,点击“强化”按钮,可以选择升级武器来增强武器的属性,“一键升级”则更加方便,武器威力将瞬间暴涨。需要注意的是,升级武器将消耗一定的金币,策略性地选择需要升级的武器,资源集中,才能更强大!

武器进阶,以战养战

武器不仅可以通过升级来提升能力,进阶带来的收益将更加巨大。在战斗中收集更多的进阶材料,或者在商店中购买,达到需要的数量,就可以进阶武器了。进阶后的武器,将提升品质等级,品质越高,成长值就越高,战斗能力也越强!

宝石镶嵌,锦上添花

武器除了升级进阶外,还可以镶嵌宝石,宝石镶嵌将全面提高武器的属性加成。进入‘武器’界面,点击‘镶嵌’按钮,按照左方武器属性表可查看当前武器各种属性值,包括武器射速、火力、特性等。不同的宝石将增强不同的属性,玩家需要充分考虑武器的技能、特点等因素来镶嵌宝石,扬长避短,最大化提升武器的能力。

如果你发现宝石搭配错误,或者有更好的选择,只需要消耗少量的游戏币,便可以拆卸更换宝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钢铁使命》独特的战机打造系统,赋予了游戏更多的可玩性和策略性,更强力的武器装备,正确的宝石搭配,才有机会击败强大的BOSS。


关键词:钢铁使命,武器详解,宝石详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