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战机已饥渴难耐!《钢铁使命》6月2日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7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我的战机已饥渴难耐!《钢铁使命》6月2日来袭!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我的战机已饥渴难耐!《钢铁使命》6月2日来袭!

近日,由谷得游戏研发的横版弹幕STG《钢铁使命》首次曝光。二次元的美术风格、独特的武器升级系统,《钢铁使命》在谷得众多优秀产品中独树一帜。游戏即将在6月2日正式上线iOS平台,你的战机是否早已饥渴难耐?

2016年是谷得游戏产品爆发大年,分别在四月和五月推出了《未来战争:重生》、《银河掠夺者》两款被苹果全球推荐的游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紧接着,在六月份又将推出这款横版弹幕STG游戏《钢铁使命》。依据谷得的产品特色,三款游戏,不同的类型,在各自细分领域中都会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特点。

区别于同类型传统游戏,《钢铁使命》加入了独特新颖的战机打造系统,战机的每个槽位都可以装载一件武器,多种不同的武器种类,有着不同的培养方向,同时每件武器都可以镶嵌数种属性宝石。游戏多样化的武器进阶系统,也赋予了游戏更多的可玩性和策略性。

除了玩法的创新,《钢铁使命》同样延续了谷得系列产品的个性美术风格的特点,比如末世废土风格的《未来战争:重生》和恢弘太空科幻色彩的《银河掠夺者》等,而与以往游戏不同的是,《钢铁使命》则采用了轻松休闲的日系动画风格,搭配上华丽的满屏弹幕特效,更是让人赏心悦目!

邪恶的钢铁军团蠢蠢欲动,试图破坏大地的安宁,勇闯敌阵的少年与少女,将肩负起拯救整个世界命运的使命,击败强大的BOSS,保卫我们的家园!


关键词:钢铁使命,6.2日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