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练操作制霸空战!《钢铁使命》超实用新手指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3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想必大家也领略到了BOSS的强大之处,想要制霸这场空战,首先你得熟练操作!
钢铁使命
钢铁使命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横版弹幕STG《钢铁使命》单机版昨日正式登陆iOS平台,备受玩家期待的BOSS战如约降临。游戏中,主角驾驶超火力战机与各种巨型BOSS的空中大战令人大呼过瘾,想必大家也领略到了BOSS的强大之处,想要制霸这场空战,首先你得熟练操作!

游戏为玩家精心打造了武器旋转系统,战机装载的每件武器都可以自由调整攻击角度。在战斗开始前,你需要根据关卡“推荐策略”的提示来调整武器的初始攻击角度。每个关卡的怪物都不一样,攻击方式也各不相同,正确的攻击角度才可以让你更加有效率地完成通关任务。

初始攻击角度设定好后,还可以在战斗中即时调整武器攻击角度。如图所示,点击右下角的“瞄准”按钮,然后在你需要攻击的角度方向点击一下屏幕,战机的武器就会自动转向该角度攻击。需要注意的是,在跳转角度一段时间后,武器会自动转回原来的方向,所以对转向角度时间的掌控尤为重要。

学会了掌控武器攻击角度后,走位、进攻等其它操作将变得简单许多。以第一个BOSS“巨鲸飞船”的打法为例。战斗开始前,根据提示将武器初始攻击角度设定为水平角度。进入战斗后,可以发现,BOSS头部两侧的炮台均有血条显示,这都是BOSS的重要部件,诸如此类的部件是可以优先破坏的,BOSS在失去了重要部件后的威胁会减弱不少,攻击时,需要注意炮台的弹幕攻击。

在炮台被破坏后,“巨鲸飞船”下方侧翼会释放多颗炮弹,如果你躲避不及,可以开启护盾技能来帮你吸收伤害。

当BOSS喷射火焰时,则需要走位至最上方才能避开。总之,每个BOSS都会有多种攻击手段,破坏掉重要部件后也别掉以轻心,注意观察BOSS的动向,及时完成走位和躲避,避免被BOSS高杀伤力的炮弹击中而失去战斗力!

想要击败邪恶的钢铁军团,熟练的操作非常重要,战机的培养也不容忽视!游戏中,角色等级直接影响着战机武器槽位的等级,等级越高,可装载的武器就越多。而自动炮塔的攻击力、战机的生命值、护盾等都需要通过提升等级来增强。武器的培养,也同样重要,在不断的战斗中积累武器升阶材料和宝石,以战养战,直到彻底消灭敌人为止!


关键词:钢铁使命,新手指南,新手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