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愤怒的小鸟冲冲冲》怒鸟也要经营“朋友圈”

《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经营“朋友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6
【便玩家游戏5月16日消息】自2009年推出《愤怒的小鸟》以来,一只粗眉毛的红鸟就成了Rovio的象征和吉祥物。
愤怒的小鸟冲冲冲
愤怒的小鸟冲冲冲

【便玩家游戏5月16日消息】自2009年推出《愤怒的小鸟》以来,一只粗眉毛的红鸟就成了Rovio的象征和吉祥物。它一度出现在“美国国家地理周刊”的封面上,并被PS出一对粗壮的眉毛。 它曾和《里约大冒险》中的蓝色金刚鹦鹉联手作战。连Rovio的现任CMO Peter Vesterbacka都是它的活招牌。

如今,红鸟又来抢镜了,在Rovio的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和电影互动手游《愤怒的小鸟冲冲冲》里,被赐名胖红的红鸟依然头顶呆毛,额前“粘”着一副浓眉。但和过去相比,它的形象骤然改变。如今的胖红满口白牙、拉长的身上长出了手脚!

话又说回来,“愤怒的小鸟”原本就不同寻常,哪有不会飞,但却遵守物理法则,会拿弹弓把自个儿弹出去的鸟呢?再多看几眼这样或那样的小鸟,这个3D造型其实还挺萌、挺传神的呢(萌之进化)!令人赞叹的是,做出改变的并不只有胖红一鸟,而是一岛!

在《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和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里,一个被揭秘的绿色岛屿上全是和胖红类似的小鸟,各种羽毛斑斓,而胖红的两位朋友的表现尤为扎眼,或者说他们跟一开始的2D原型反差最大。

早先形如粽子的飞镖黄如今瘦得堪比香蕉,天然的贱萌神态让它的受欢迎度直逼胖红。炸弹黑的最初造型并不胖,只是头顶引火线而已,现在成了个标准的大圆脸。有趣的是,这位黑大汉似的小鸟其实生性胆小腼腆,被吓到,就炸了!

当然,游戏里的小伙伴们并不只有这几位!Rovio透风,《愤怒的小鸟冲冲冲》里会有很多小伙伴跟胖红配合,只是有个先来后到。

拥有那么多小伙伴们,《愤怒的小鸟冲冲冲》显然该有个“朋友圈”。关于这一点,Rovio也早有考虑。游戏中存在一个好友合作玩法,在此地能和小伙伴们协力破关!

毫无疑问,今年“愤怒的小鸟”的粉丝们得好好经营朋友圈啦!最后,由蜂巢游戏负责在国内发行的《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已在iOS和各大安卓渠道推出,玩家可免费下载游戏,体验Rovio这款划时代的电影手游


关键词: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微信朋友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