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愤怒的小鸟冲冲冲》AR玩法揭秘

《愤怒的小鸟冲冲冲》AR玩法揭秘

来源:ABA 作者:ABA 时间:2016-05-04

  提到黑科技,估计很多朋友会立即联想到VR、AR玩法。支持VR玩法的手游,老玩家们多少都听说过一些,那支持AR的手游又是什么样子呢?《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大电影互动手游就能满足大家的好奇!

  提到黑科技,估计很多朋友会立即联想vr、AR玩法。支持VR玩法的手游,老玩家们多少都听说过一些,那支持AR的手游又是什么样子呢?《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大电影互动手游就能满足大家的好奇!


  由Rovio开发,蜂巢游戏负责在国内发行《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现已在全平台正式推出了!这款游戏不仅是“愤怒的小鸟”系列里剧情最为完整、画面最唯美一作,同时也是最具“黑科技”范的一作——游戏本身就自带AR玩法!



  提到AR玩法,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增强现实”,简单的说,就是能把虚拟内容和现实场景相叠加,从而带来全新的体验。要开启AR玩法,自然需要独特的激活方式。在《愤怒的小鸟冲冲冲》里,启动AR玩法是通过扫描现实场景里的小鸟代码(BirdCodes)来实现的。



  不知道小鸟代码是什么模样的玩家,看下上图就能领会。另外在《愤怒的小鸟冲冲冲》里拥有外观类似的按钮,启动该按钮就能开启扫描窗口,再将其对准现实中的小鸟代码即可激活AR游戏了。


  特别一提,数以亿计的小鸟代码目前已经在全世界出现了。愤怒的小鸟的很多全球合作伙伴,如:麦当劳也帮着将小鸟代码散播到了各地。至于AR游戏到底是什么内容,这里要特别说明的是,小鸟代码是很多种类,其对应的AR游戏也各不不同,具体大家试了就知道了。



  另外,友情提醒想玩AR游戏的朋友,走路的时候,别再盯着手机看了,多留意一下日常生活,才能帮助你更快找到小鸟代码哟!当然,别忘记先把《愤怒的小鸟冲冲冲》装入你的手机,游戏已经在各大渠道推出,免费下载!



关键词:愤怒的小鸟冲冲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