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当村长享福利!《愤怒的小鸟冲冲冲》村庄玩法揭秘

《愤怒的小鸟冲冲冲》村庄玩法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05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自2009年诞生以来,《愤怒的小鸟》便凭借着独特的画风和有趣的玩法积累了超高的人气。现如今,《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电影互动手游更创造性地融入了AR玩法和影游互动,也因此深受玩家们的关注。
愤怒的小鸟冲冲冲
愤怒的小鸟冲冲冲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自2009年诞生以来,《愤怒的小鸟》便凭借着独特的画风和有趣的玩法积累了超高的人气。现如今,《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电影互动手游更创造性地融入了AR玩法和影游互动,也因此深受玩家们的关注。

其实,除了黑科技范十足的AR玩法和全新的电影IP形象,《愤怒的小鸟冲冲冲》本身就有很多独特、有趣的内容。一句话,这款游戏完全不同于该系列的其他作品。比如:《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的村庄系统就是个全新的设计。

看过电影预告片的朋友想必已经知道愤怒的小鸟们生活在鸟岛,并在那座热带岛屿上建立了繁荣的鸟村,而在游戏情节里,鸟村却因人为破坏成了废墟。为此,游戏的一大乐趣就是看到一座座有趣的鸟村特色建筑再度回归。值得一提的是,重建鸟村除了能给玩家当村长的成就感外,还能切实帮助玩家更顺利地通过游戏关卡。这里,就特别说明一下重建鸟村的方式和好处。

在《愤怒的小鸟冲冲冲》中,村庄特色建筑是随着玩家通过特定关卡来逐步解锁的。比如:完成游戏的第51关,就能解锁鸟村的第四座建筑——瞄准线建筑物。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村庄建筑会定时生产游戏里的五类道具(一个建筑对应生产一种道具),包括:反弹器、幽灵、寒冰、沾粘和瞄准线。另外,每种道具可以在鸟村的建筑里存储10个,但是玩家要记得定时前去领取,不使用这些道具,游戏的后期关卡可难过啦!

游戏五种道具

瞄准线:可以在发射时增加瞄准引导次数,由1次反射路线增加为2次反射路线。

幽灵:使小鸟能够变身透明,可以穿透一切障碍物,如幽灵一般。

寒冰:可以使小鸟第一次撞击点周围全部冰冻,冰冻的任何物体可以一次性撞碎。

沾粘:可以使小鸟粘在第一次撞击的地点并可以再次调整方向发射。

反弹器:增加小鸟的发射力度可以弹射的更远。

由蜂巢游戏负责在国内发行的《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目前已经在iOS和各安卓渠道推出了,玩家可通过多个渠道免费下载这款画面出色,玩法创新且操作性较强的休闲手游,对该作感兴趣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关键词: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福利,村庄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