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护者们》R级红色装备曝光 超越橙装的巅峰存在

《守护者们》R级红色装备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09
【便玩家游戏5月9日消息】受《魔兽世界》的影响,许多玩家以为橙色的装备才是最好的装备,才是至高无上的象征。

【便玩家游戏5月9日消息】受《魔兽世界》的影响,许多玩家以为橙色的装备才是最好的装备,才是至高无上的象征。我有异议!在由武汉零度工坊研发、飞流九天全平台独家代理的3D萌宠即时动作手游守护者们》中,S级和S+的橙色装备只在一定阶段才是最好的装备,那么超越橙色装备的又是什么呢?它们就是R级的红色装备!R级装备无论从外形到属性都是S级装备不能比拟的,就如同青铜圣斗士的圣衣与黄金圣斗士的圣衣一样,下面就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炫酷外观 亮爆眼球】

之前如果说见到过一身S+装备的人物,我们会赞叹他就像BOSS一样威武霸气。此次,R级装备出世,守护者们你们都备好自己的护目镜了吗?战士、炮手、法师三大职业的R级装备必将闪瞎你的双眼。炮手套装色彩鲜艳、Q萌可爱。战士套装正气凛然、庄严肃穆。法师套装略带邪气、冷傲高贵。

【神器无敌 属性给力】

以“天使神杖”为例,拥有6800的生命加成和1480的伤害加成,战斗力高达3320,绝对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的必备良药。R级红色武器,超越橙色武器的巅峰存在,有了它你的守护者之路将更加畅通,传说等待着你去创造!

【装备大师 收益多多】

 进入背包后,我们可以直接看到我们的装备界面,在装备栏里,有一个“装备大师”的图标。点击“装备大师”,这时你会发现,你全身装备强化等级达到一个数值时,会额外的给你增加属性哦~“装备大师”分4个小模块,分别是升级大师、强化大师、附魔大师和觉醒大师。每当你的装备升级到一定等级,就会给你增加额外属性了,所以在这里也要提醒我们的守护者们,不要把财力精力全放在一件装备上呦,均衡强化才是王道。

穿上顶级装备,对抗黑暗力量,守护光明大陆,这就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得到一身好装备,不仅能使自己更加厉害,更重要的是为了我们心中要守护的那一方净土,为了光明!努力吧,守护者们!《守护者们》,守护你的守护!


关键词:守护者们,红色装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