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异端追猎者的献礼!《血族》职业联萌倒计时!

《血族》职业联萌倒计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6
【便玩家游戏4月26日消息】圣徒教官绫叁紧急召唤,《血族》职业联萌即将进入尾声。
血族
血族

【便玩家游戏4月26日消息】圣徒教官绫叁紧急召唤,《血族》职业联萌即将进入尾声。作为圣地外貌与实力兼具的两大女神——战争姬和绫叁,都是众血裔们梦寐以求的对象,尤其是早早出现人们眼前的绫叁教官更是完美的俘获了血裔们的芳心。为了将这位异端追猎者收入队伍中,血裔们也是费劲心思。明日,《血族》职业联萌将进入最后一天活动时间,想要更多福利的血裔们可千万别错过哟!

【野蛮教官 异端追猎者绫叁 】

绫叁作为圣地二把手,指挥着圣徒们的一切军事行动。其看似美颜绝伦的外表下隐藏着极其强大的念刃实力。在成为了一位功勋卓著的圣徒后,便立即被委任3班教官负责教导年轻的预备圣徒,为圣地培养新鲜血液。圣地强大勇士破碎南瓜与鹰眼便出自她的调教。当然,女神的脾气都是古怪的,绫叁可谓粗话连篇,常以暴力威胁他人,固执己见,同时对徒弟又十分关爱,徒弟危难之际甚至可以义无反顾力战战争姬。时而温暖时而野蛮,难怪这位麻辣教官如此深受血裔们喜爱。

在《血族》中,原著绫叁性格被完美的刻画,故而成为了血裔们疯抢的卡牌。为了完美诠释绫叁的天职——击杀所有异端!《血族》游戏专门为血裔们开放“异端追猎者”活动副本。血裔们通过挑战不同等级的异端追猎者副本就可以轻松获得绫叁碎片和丰富装备进化材料了。想要将野蛮教官收入阵营,那就赶紧挑战“异端追猎者”副本吧! 

【职业联萌 最后一波大师来袭】

在《血族》4月22日开启的“职业联萌 大师来袭”劲爆活动中,血裔们已经深深的感受到了此波福利的强大威力。在战士联萌密斯忒琪、法师联萌崇音、牧师联萌伊娜、射手联萌原心樱纷纷乱入送福利之后,《血族》今日迎来最后一波大师乱入——刺客联萌鲜血使者乱入。

在今日10:00至23:59刺客UP期间,血裔们每次十连抽便可获得大量的鲜血使者(5星)碎片、命运钱币以及水晶。如此劲爆的福利每位血裔们在活动期间均可完成8次,便可将大师级卡牌刺客联萌鲜血使者收入囊中。同时活动期间充值还将获得职业联萌可观礼包哟!

职业联萌超值福利倒计时最后一天,你绝对不容错过,野蛮教官圣徒绫叁期待与你在《血族》中的异端追猎之旅!血裔们,赶紧进入游戏拿福利吧!


关键词:血族,职业联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