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更新!《正妹物语》女神新装上身福利曝光

《正妹物语》今日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6
【便玩家游戏4月26日消息】4月26日《正妹物语》重大更新!能不能抓住机会再次虏获正妹心就看这一波!
正妹物语
正妹物语

【便玩家游戏4月26日消息】4月26日《正妹物语》重大更新!能不能抓住机会再次虏获正妹心就看这一波!这陪伴已久的真人女友调教游戏一路以女神驻场、真人互动约会为亮点,多款女神多样造型任你选择,后宫三千就这样轻易实现!

此次《正妹物语》的更新,带来几个方面的耳目一新,妹子们已经跃跃欲试想要为男友们助阵了,看来好好体验一把势在必行~

【文武相斗女友助阵】

除了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大胸细腰颜值赛高之外,游戏中的女友这次要摆脱“花瓶”形象,跟男友一起勇敢战斗噢!是不是心里瞬间暖暖的呢,更新加入女友助战服系统和辅助技能。平时打个篮球女友在旁边都能倍儿有精神呢,何况女友上阵助战。说不定会有娇声加油,各位主人抓紧来体验吧!

【性感新装美貌实用】

性感的比基尼,可爱的小吊带,惹火的内衣,古色古香的白纱长裙,万万没想到这些服装还能为你技能加成!女友的服装除了可以面对面穿给你看之外,在战斗中还可以提供属性和附件技能,让你战力更强哦!

【真人互动不能停】

全新的装备系统让约会剧情更加饱满,创新女友助战服让两人互动更亲密哦!《正妹物语》开启公寓约会女神,牵手摸头真人互动,实时短信陪伴驱赶寂寞,教你把妹助你脱单!还有女神的性感私人照片和视频等你解锁噢~

互动不能停,实用又性感的新装等你来为女神穿上噢~


关键词:正妹物语,今日更新,女神新装,福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