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踏春风骚HIGH玩!《暴走魔兽团》新服今日震撼降临!

《暴走魔兽团》新服今日震撼降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5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为了给小伙伴们的春天增添更多的快乐,策略动作卡牌手游《暴走魔兽团》将于今日(4月15日)11:00开启越狱测试2服!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阳光明媚,鸟语花香,2016年的春天就是这样惬意!为了给小伙伴们的春天增添更多的快乐,策略动作卡牌手游《暴走魔兽团》将于今日(4月15日)11:00开启越狱测试2服!海量钻石、每日好礼、超S级英雄、双重返利等八大惊喜福利轮番袭来,自由操作、策略对抗、合体大招、经典副本等内容惊艳全场,开启策略卡牌动作手游的新纪元!

新服开启的同时,我们为玩家们准备了多重惊喜福利!玩家只需进入爱思助手快用苹果助手XY助手三大平台任一平台,点击搜索《暴走魔兽团》,即可下载游戏。进入游戏后,玩家不仅能从每日奖励中领取到钻石、金币等日常用品,更有超S级英雄和强悍装备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返利活动力度升级!返利将提升至200%充值金额钻石+100%充值金额的VIP经验超值返还,新老服玩家均可享受。

与此同时,官方微信bzmstsy和同名百度贴吧还为玩家们准备了超多福利活动,关注既有好礼,踩楼既有惊喜;为游戏找BUG提建议,虚拟道具与实物奖励的双倍奉送,保证你春意盎然的HIGH玩魔兽大陆。

全新史诗团战手游《暴走魔兽团》今日越狱测试2服火热开启,传承魔兽精神,开辟卡牌策略新玩法。3大平台游戏下载进行时,更多精彩尽在《暴走魔兽团》微信bzmstsy及暴走魔兽团百度贴吧,期待你的到来哟。


关键词:暴走魔兽团,新服降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