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梦英雄梦《翻滚吧主公》4月19日英雄内测

《翻滚吧主公》4月19日英雄内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5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由乐卓网络代理发行、众人在线研发的首款MOBA式RPG手游大作《翻滚吧主公》(原《主公猴赛雷》)将于4月19日开启英雄内测。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由乐卓网络代理发行、众人在线研发的首款MOBA式RPG手游大作《翻滚吧主公》(原《主公猴赛雷》)将于4月19日开启英雄内测。本次测试是删档计费内测,测试时间为4月19日开启至4月27日,测试期间丰厚活动、福利不容错过!

【创新MOBA式RPG玩法】

《翻滚吧主公》是一款独特的3D竖屏手游大作,创新的MOBA式RPG操作玩法在3月份的首测中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整与优化, “绝对领域”操控的核心玩法,在体验上变得更加流畅、精准。游戏主打的竖屏、单手操作也让玩家可以轻松的享受游戏的乐趣,更贴合手机的日常操作习惯。 

【助力中超,圆世界杯梦】

随着国足延续着冲击世界杯的希望,中超各队的挥金如土,中国足球再次成为全国人民的热议焦点。《翻滚吧主公》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手游,而三国恰恰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就在前不久的中超赛场上,“刘关张”桃园三兄弟以球迷的身份为各队加油助威。乐卓网络通过这种形式助力中国足球,同时也向多年支持国足的球迷表达敬意。

【现象级女团Sunshine,坚持梦想】

在今年3月的时候,一个名为Sunshine的5人青春少女组合在微博上宣布”出道“,也许是因为她们太过普通的相貌,顷刻间在网络上引起广大网民的热烈讨论,迅速占据腾讯等各大门户网站的”头条“位置。勇敢追梦就是自己的英雄,为此,乐卓网络宣布《翻滚吧主公》手游与Sunshine进行了跨界合作。不久前,合作的首批cos大片抢先公布,再次在网上引发热议。

【三国梦、英雄梦】

三国可以说是全中国最家喻户晓、最受大家喜爱的时代,因为这也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几乎每个看过三国的人都曾有过属于自己的英雄梦想。《翻滚吧主公》正是一部力求添加经典三国要素、融合MOBA游戏特色、拥有创新玩法的3D手游大作。英雄内测即将开启,更多惊喜内容请持续关注!


关键词:翻滚吧主公,英雄内测,4.19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