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季后赛终战来袭《NBA梦之队2》新版本开启限免

《NBA梦之队2》新版本开启限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5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 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在4月15日迎来了游戏全新升级,传闻中的教练天赋和徽章收集两大系统都会登场,有没有跃跃欲试?
NBA梦之队2
NBA梦之队2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NBA2015-16赛季即将打响季后赛终极对抗,东西部晋级球队将向冠军发起冲击。那么在观看比赛的同时, 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在4月15日迎来了游戏全新升级,传闻中的教练天赋和徽章收集两大系统都会登场,有没有跃跃欲试?

教练天赋:你也能成为波波维奇

不论是禅师的禅学之道,还是波波维奇的御人之术,这些都是名帅们引领球队走向胜利的绝招。可以说,每一位能够在NBA立足甚至扬名的主教练,都有一套自己的带队哲学。而在4月的季后赛赛场上,教练的作用将更加重要,去年总决赛紧要关头,勇士就依靠主教练科尔的小个阵容扭转乾坤,同样《NBA梦之队2》也将开放全新“教练天赋系统”,在现有教练机制上增加天赋玩法,提升比赛的策略性和深度。每一名教练都会拥有一项个性天赋,玩家可以进行探索,揭开名帅的绝招。

徽章收集:目标就是联盟第一人

征战《NBA梦之队2》赛场,玩家若想如金州勇士般无往不利。那么除了合理搭配自己麾下的球员组合外,目前还能够通过全新“徽章系统”提升球队战力。游戏中的徽章会根据球员在赛场的不同能力分为中投、三分、盖帽、篮板、控球、基础以及全能徽章,并适配不同位置的球员。玩家可每日通过徽章争夺战来获取徽章碎片,增强球员的能力。

扣篮对决:重温全明星周末之夜

提及全明星周末,除了新秀挑战赛和东西部正赛外,最具吸引力的无疑是技巧、三分、扣篮挑战赛,毕竟此番形式的对决一年仅此一次。不过在《NBA梦之队2》新版本中,玩家就可随时体验全明星周末的精彩,通过游戏内特色QTE指令系统,完成技巧、三分、扣篮挑战,像拉文、戈登般一飞冲天,用天赋去摧毁篮筐。

经典玩法:游戏中冲击总冠军 

眼下季后赛即将打响,各支球队将为总冠军展开最后厮杀。同样《NBA梦之队2》也推出了经典“冠军之路”模式,玩家可以率领自己的球队挑战东西部豪强,最终夺得NBA总冠军奖杯,另外还有天梯赛等更多玩法等待你的挑战。当然游戏新版本还针对UI界面进行了深度优化,同时还调整了部分关卡的难度,让玩家整体游戏体验更加完善。

全明星周末模式首度开放,更有教练天赋、徽章收集玩法更新。4月体验《NBA梦之队2》,感受游戏全新季后赛版本魅力。 


关键词:NBA梦之队2,新版本,季后赛,限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