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女主播陪玩《幻影旅团》今日不删档

《幻影旅团》今日不删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5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3D纯正动漫格斗手游《幻影旅团》今日(4月15日)正式不删档内测;御姐、萝莉、女王一锅端,全程美女主播陪玩活动开启!
幻影旅团
幻影旅团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3D纯正动漫格斗手游《幻影旅团》今日(4月15日)正式不删档内测;御姐、萝莉、女王一锅端,全程美女主播陪玩活动开启,与女神的进行线上趣味互动,更有多种经典玩法,动漫级视听盛宴呈上,幸福体验度百分百。

虽然游戏圈内一直以来都呈现阳盛阴衰的趋势,但有奇犽、西索、库洛洛等各式男神的撑场,《幻影旅团》也早已俘获了大量女玩家的心。为庆祝4月15日的不删档内测,游戏特邀请了一批身兼原著铁粉的美女主播前来助阵,全程陪玩!早前,几位美女主播特在在封测时抢先试玩,无一不被游戏里丰富多样的玩法和霸气炫酷的大招特效所惊艳,大呼好玩。在今日不删档内测开启之际,众多忠实的妹纸粉丝也发出了爱的邀请,纷纷为《幻影旅团》开测表示中心的祝福。

喜爱二次元的萌妹主播俞含一直是动漫《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的忠实粉丝,掌上娱乐要得就是基情么么哒,在开测当日我们的美女主播团们会同步进入游戏,与广大玩家一起踏进《幻影旅团》的冒险之路,小伙伴们还可以边玩游戏边和心仪的妹纸们展开互动哟。现在妹纸们已经向广大小伙伴发出了邀请函,100%的剧情还原移植,多种游戏玩法、精彩的打斗场面以及精美的人物外形,俞含兴奋地表示,终于可以和其他二次元小伙伴一起玩耍啦!

众所周知,《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中最令人着迷的就是各种与众不同的念能力,而原著中小杰、奇犽、西索等人的各种招牌念技能,也被完美移植到游戏当中。念技能的完美移植也被几位美女主播一致认可为最佳设定,上百种精彩绚丽的念技能招式自由操控施放,同时小伙伴们还可以在对念技能搭配发表自己的看法与心得,与我们的美女主播进行分享互动,展现你威武身姿,带着萌萌的妹纸飞吧!

3D纯正动漫格斗手游《幻影旅团》热情四月不删档,美女主播全程陪玩,精彩线上互动让感受恋爱的味道,追逐妹纸与梦想的冒险之路开启,一起踏上旅途吧!

关于《幻影旅团》

《幻影旅团》是一款根据知名动漫作品《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改编的3D动作格斗手游,游戏100%忠实原著剧情,并融入轻操作立体化战斗,玩家可以自由把控大招释放,巧妙搭配实现打断、夹击、浮空追打、连击、秒杀等战斗技巧。更有上百种霸气绚丽的念技能招式,手动释放大招激活专属原画,丰富多彩的PVE、PVP玩法,让您跟随小杰、奇犽一起征战天空竞技场,追捕幻影旅团,重温全职猎人的经典之旅。


关键词:幻影旅团,今日不删档,美女主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