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史上最high交互《亚特兰蒂斯》带你体验

《亚特兰蒂斯》带你体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2
【便玩家游戏4月12日消息】史诗级3D神话ARPG《亚特兰蒂斯》即将强势来袭,冒险与激情并存,暗黑与Q萌的同在!

【便玩家游戏4月12日消息】史诗级3D神话ARPG《亚特兰蒂斯》即将强势来袭,冒险与激情并存,暗黑与Q萌的同在!魔军入侵,暗黑迷宫,觅血森林,迷雾重重,步步为营,梦魇般的战场瞬息万变,谁能扬起拯救大陆的旌旗?还看我辈!

PVP堪称是《亚特兰蒂斯》里的中流砥柱,简直好玩到停不下来!不信,就来一起看看吧。

【公会大迷宫 我的地盘我做主】

喝最烈的酒,玩最high的公会!《亚特兰蒂斯》公会绝对让你爽到爆肝。主打开放公会系统,随心自由管理,自由战斗,且拥有意想不到的奖励。

公会活动是一个庞大的随机迷宫,每周登录都有不同的新活动出现,且每个公会的迷宫都不相同,怪物也不一样,掉落也不同,这完全就是私人订制的公会活动好嘛!独家装备独家掉落,简直爽!

只要加入公会,每位玩家都将拥有1个光徽章和1个暗徽章,点击开战,系统就将会分配公会里和你水平相当的3个战友,和战友们一起去抢夺其他公会队伍的光徽章和暗徽章,1次只能抢夺1个。当一周结束后,系统将会对收集最多光暗徽章的公会每人发放丰富的排名奖励!  

【天梯,通往最强王者之路】

挑战天梯,通往最强王者之路!天梯系统是《亚特兰蒂斯》的玩家竞技系统,游戏中你可以和其他玩家竞技PK,真人对抗,磨练战斗技巧,挑战天梯段位,成就极高荣誉,不仅有丰厚的奖励,更为数万后来人所感叹敬仰!

【组队掠夺,基情征战魔界大陆】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天梯,是沾满鲜血踩着无数头颅踏上的天梯!然而,在组队掠夺中,你可以带上好基友,一起去打土豪啦!只要战斗胜利,就能成功夺取其他玩家持有总金币数的3%,玩家被掠夺后将会有8小时保护时间。在这个混沌的掠夺世界里,快来抱团取暖吧!

打土豪,分财产,基友们,一起上!!! 

人间浩劫就此展开,在这个风雨飘摇的大陆之上,你可以是力拔山兮的战士,也可以是赚满钵赚到手软的商人,当然可以实至名归的成为带领冒险者对抗恶魔的公会最高领袖。快带上小伙伴们,共同抵御恶魔大军的入侵,成为救世主吧!


关键词:亚特兰蒂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