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受热捧无锁3D《奥创战纪》新版本内容再曝光

《奥创战纪》新版本内容再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2
【便玩家游戏4月12日消息】在上周的第一期新版预告中相信玩家对新版本已经非常期待了吧!
奥创战纪
奥创战纪

【便玩家游戏4月12日消息】在上周的第一期新版预告中相信玩家对新版本已经非常期待了吧!本期我们继续曝光新版本内容!本期关注重点是团队协作!

第二弹公会任务 「冰霜魔力沼泽」激情上线

在世界各地散布着许多的魔力沼泽,这些地方是受精灵的影响变得不安定的,拥有强大魔力的源泉,其中也有获得了龙的外形变得凶暴的沼泽。此时此刻,是时候召集公会会员一起去讨伐从沼泽诞生而出的暴龙!

新公会任务的报酬会根据不同职业而产出不同效果的新时装,至于有多好看嘛~耳闻不如眼见!

「团队争夺战」新竞技场新玩法

所谓「团队争夺战」,是通过打倒怪物或对方队伍角色来收集「某些道具」,为队伍争夺分数比赛。

使用「专属道具」能够在比赛时发挥各种独特效果!同时增加了大量的获取基础道具(比如「状态球」、「鲁基亚」)的新任务!

全新版本对于新玩法和游戏体验做了极大的改进!尤其对公会战玩法也做了不少优化哦~~~更多更新内容,尽在《奥创战纪》全新版本!快来一起探索吧~!

《奥创战纪》由上海小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理,日本知名游戏研发商ASOBIMO株式会社研发的移动3D MMORPG 网游大作。


关键词:奥创战纪,新版本,内容曝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