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掌控球星《CBA传奇》即将强势登场

《CBA传奇》即将强势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1
【便玩家游戏4月11日消息】对许多篮球爱好者而言,刘玉栋、易建联、孙悦、朱芳雨这类驰骋在球场上的明星,永远是可望而不可即。

【便玩家游戏4月11日消息】对许多篮球爱好者而言,刘玉栋、易建联、孙悦、朱芳雨这类驰骋在球场上的明星,永远是可望而不可即。而他们每一个潇洒得如同行云流水般的投篮动作,都被我们在平时打篮球的过程中一次又一次地模仿着。那么,这些明星真有那么遥不可及吗?跟球场明星面对面真的不可能吗?3D卡牌竞技篮球手游《CBA传奇》安卓版即将在本平台强势登场,给你一个掌控球星的大好机会!come on!

3D震撼比赛现场 速度激情融于一掌
《CBA传奇》采用先进技术Unity 3D引擎,打造立体感十足的震撼赛场,让你在游戏过程中轻松将速度与激情融于一掌。与其同时,作为CBA官方授权打造的首款手游,拥有的玩法也是琳琅满目:球星选秀、训练球员、管理经营球队、选拔球员、配置球队阵容、与其他球队同台竞技等CBA真实活动皆一一展现,让你体会身临其境的那份酣畅淋漓。

超500名球星亮相 豪华阵容由你打造      
很开心地告诉你,你的偶像刘玉栋将作为开场介绍的球神为你打开新手指引的大门。不仅如此,《CBA传奇》里将有超过500名CBA新老球星隆重登场,你的专属豪华阵容由你随心打造。赛前战术布置与人员调配相辅相成,你可以自由决定每节比赛的攻防战术,同时配合每节不同的上场球员,激发最强战力!

丰富比赛模式 层层递进倍感刺激
篮球场就像一团激情四射的火焰,只要有比赛,就注定一直熊熊燃烧下去。《CBA传奇》亦是如此,本作设置由低到高层次丰富的比赛模式,以满足不同玩家的不同需求。除了传统逐步提升的升级模式以外,玩家间的PK赛以及各路职业球星阵容对抗的副本模式也是让人耳目一新。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手游《CBA传奇》是一款3D卡牌竞技篮球手游,游戏在提供令人犹如身临其境的震撼赛场的同时,还设置了丰富多样的比赛模式,你可以在里面任意调用搭配知名球星组成攻防皆可的最佳阵容,也可与其他球队同台竞技,体验强强对战的盛世快感。快来加入我们,掌控球星吧!

关键词:,CBA传奇,强势登场,游戏礼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