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潘多拉效应《女王号令》秘宝之地爆料

《女王号令》秘宝之地爆料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1
【便玩家游戏4月11日消息】作为西方魔幻题材的大型MMORPG手游,《女王号令》为勇士强者们再现了西方神魔世界的大战纷争!
女王号令
女王号令

【便玩家游戏4月11日消息】作为西方魔幻题材的大型MMORPG手游,《女王号令》为勇士强者们再现了西方神魔世界的大战纷争!虽然诸神已经远去,然而赛亚大陆之上的战火并没有因此而停息。灾祸与苦难无法阻挡好奇与贪婪的欲望,赛亚“秘宝之地”的诱惑,引发了各大种族勇士强者之间的血战杀戮!

在希腊神话之中,潘多拉魔盒封印着的贪婪、嫉妒、痛苦等人世间所有的邪恶,因为好奇和欲望而被释放出来,被喻指“灾祸之源”。而在《女王号令》当中,世界BOSS、地下城、失落神庙等就如同赛亚大陆之上的“潘多拉魔盒”,一切的灾祸苦难均由此而起!

灾祸源于贪婪,世界BOSS秘宝引爆血色乱战!《女王号令》之中的世界BOSS,就如同一座活着的装备道具宝库。神兵碎片、钻石金币、宝石箱、藏宝图......海量的宝物,自然就引来了各路勇士强者的激斗抢夺。一场激情沸腾的血战PK,唯有胜者才能将这些秘宝收入囊中!

制霸地下城,光明愤怒之争上演!地下城,作为《女王号令》当中的一大秘宝产出之地。勇士强者们只要在其中挂机刷怪,就能获得钻石、金币、银镐等财富。然而作为野外公共地图,地下城自然也成为了光明以及愤怒两大阵营激战上演、抢夺霸权的一大宝地!

勇闯失落神庙,抢夺秘宝成就神装!在《女王号令》之中,装备强悍与否直接决定了勇士们的实力是否强大。而在失落神庙之中,通过击杀怪物BOSS,勇士强者们便能够获得装备升级进阶所需要的装备图纸等材料秘宝,为自己打造一身强悍的装备,成就强大的战力!

关键词:女王号令,女王号令攻略,9377女王号令,女王号令阵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