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AMD-NEST热身赛 精彩一触即发

2016 AMD-NEST 英雄联盟大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8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在各位电竞爱好者还沉浸在2015年NEST的喜悦与激动中时,2016年的AMD-NEST英雄联盟大赛悄然而至了。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在各位电竞爱好者还沉浸在2015年NEST的喜悦与激动中时,2016年的AMD-NEST英雄联盟大赛悄然而至了。

相信对于许多电竞爱好者来说,2015年是非常疯狂的一年。有越来越多的游戏加入电竞赛事,电竞获得的认可与关注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2015年收获如此辉煌成绩的基础上,AMD-NEST又将会有何创新之处来回馈各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大赛依旧严格遵循先前的流程,从网咖报名票选到赛点代表的队选拔,进而通过各顶尖代表队之间的精彩对抗决出最终的胜者!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赛事正式开始前,将举办AMD-NEST热身赛!

【2016 AMD-NEST 热身赛】

该比赛是AMD-NEST英雄联盟大赛的赛前热身,除了优秀游戏玩家、给力的网咖氛围、专业的执行团队外,冠军更可获得1000元人民币!

举办本次热身赛的网咖分别是:

5月01日——昭乌达路绿色网苑(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

4月12日——三千年网咖(辽宁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富康小区一楼门市)

4月16日——南宁极网咖-东葛店(南宁市东葛路同开大厦2楼)

精彩一触即发,热身赛同样给力!各位喜爱电竞的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AMD,致力于支持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让身边的每位草根级玩家也有站在国际舞台同台竞技的机会。

引领网吧未来,你可以做到!

AMD始终引领创新,不断推动技术进步。AMD是同时提供高性能显卡和处理器的供应商。三大游戏机均采用AMD产品构建,轻松引领网吧未来。

选择创新,选择AMD。

【EGL竞技联盟】

EGL (EGL(e-yoo games? league)),EGL竞技联盟是由盛天网络旗下58game搭建,面向全国网吧玩家,提供五大类型(MOBA,射击,格斗,体竞,竞速)不同游戏项目的无门槛赛事。EGL竞技联盟致力于成为网吧玩家“追寻竞技梦想”“成为竞技明星”的首选平台。联盟业已开辟网吧俱乐部,签约战队,明星收徒等多个环节,行程完整的网吧竞技赛事产业链。主办的大型赛事上百场。如EGL《英雄联盟》全国网吧超级联赛;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等。


关键词:英雄联盟大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