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燃情来袭《天天魏蜀吴》打响新战役

《天天魏蜀吴》打响新战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8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今日10时,新服火爆开启,新的战役征程,等待你的加入!
天天魏蜀吴
天天魏蜀吴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骨灰级玩家最爱的噩梦级战役已于上周正式与大家见面。新战役的涌现,让《天天魏蜀吴》的各位玩家重燃起了热血激情,时至今日,是否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套路?今日10时,新服火爆开启,新的战役征程,等待你的加入!

今日推荐新服

正版新区:义结金兰

安卓新区:夜思奉孝

越狱新区:雄才大略

进阶之路

开服大吉 首战开门红

《天天魏蜀吴》开服巨献,每日登陆就有奖励,首日送神将赵云,次日登录送美女大乔,7日登录送关银屏。还有大量魂玉、金子等你来领。4月8日10点-4月10日23点59分,参加活动“辕门射戟”即可获得金子奖励,最高可一次性获得18888金子。4月8日10点-4月14日21点30分,登上战力排行榜,左慈在等你。

开服大放送

多重好礼 七日赢不停

4月8日10点-4月15日23点59分,开服七天目标活动震撼来袭!无论是主角等级、武将收集、关卡挑战均能获取超值奖励。更有十四大任务带你纵享开服乐趣,主公等级、主公品阶、普通和高手战役、等等超多任务,完成对应任务即可领取!

超值首充

首充即送 返利加倍

《天天魏蜀吴》开服巨献,诚意首充礼包绝无仅有,任意金额都可领取人气武将张飞,手拎丈八蛇矛,勇猛无畏,实力不容小觑。礼包还有海量金银,让你备战战场不用愁;首次单笔充值30元、198元、648元,返利金子还将达到3倍。如此诱人的奖励,你还不心动?

今日10时,赶紧前来《天天魏蜀吴》新服,感受新服豪礼给你带来的惊喜吧!


关键词:天天魏蜀吴,新战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