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老玩家回归有礼《航海归来》2.0新版明日上线

《航海归来》2.0新版明日上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7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航海归来》全新版本“光荣与梦想”将于4月7日正式启航!
航海归来
航海归来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航海归来》全新版本“光荣与梦想”将于4月7日正式启航!作为一款主打航海情怀的手游,我们始终坚持着做最正统的航海游戏的理念。而新版“光荣与梦想”,除了带来20年不变的航海情怀之外,还将越发真实的展现航海途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状况!无论是对船只外壳进行改装更换、航行途中遭遇到各种突发事件、公会战乱入的NPC海盗等,船长大人都将在《航海归来》的全新版本中,体验到最真实的航海世界!

【老玩家回归  海量壕礼放送】

新版“光荣与梦想”启航,劲爆的老玩家回归活动也将震撼开启!情怀不变,梦想不止,我们也号召各位《航海归来》的老船长们,能够整装待发,再度出海去探险!凡是未登录超过10天的船长,只要再度登陆《航海归来》,即可获得回归大礼一份。更有可能获得强力金船圣菲利普号,与您一起迎接新版本的挑战!具体奖励如下:

活动范围:仅对于开服1个月后的区服

活动时间:4月7日-4月20日

活动等级要求:要求角色总等级至少达到80级

活动说明:回归的玩家,只能领取对应档次的奖励,不能叠加领取多档,且只能领取一次。

10天未登陆回归奖励:金币*500W,礼金*1000,剑鱼(3W经验)*2,旗鱼(3W经验)*2,金钱鱼(3W经验)*2,OnePiece*10,绝世藏宝图*1,龙龟战船船壳(1天)*3,铁甲船图纸*1

15天未登陆回归奖励:金币*3000W,礼金*4000,剑鱼(3W经验)*5,旗鱼(3W经验)*5,金钱鱼(3W经验)*5,OnePiece*40,绝世藏宝图*2,龙龟战船船壳(1天)*6,友谊号图纸*1

30天未登陆回归奖励:金币*5000W,礼金*6000,剑鱼(3W经验)*10,旗鱼(3W经验)*10,金钱鱼(3W经验)*10,OnePiece*60,绝世藏宝图*4,龙龟战船船壳(1天)*12,圣菲利普号图纸*1 

【新版本启航  海量功能开启】

新版本“光荣与梦想”启航,海量功能全面开放。除了劲爆的船壳、新版公会战等系统以外,还有更多的惊喜在等着各位船长。全新的等级上限与副本劲爆开启,挑战强力的boss,去获取那梦寐以求的荷兰人船只碎片;军事学院新章节开启,探索新大陆,获得稀有的绝品神器;全新的航海界面,更贴心的活动时间,每日轻松领取的在线奖励,船长大人,尽情的感受新版本带给您的无限惊喜吧!

具体活动时间调整如下:

海盗宝藏,时间调整为:12:30-12:50

港口公会战,时间调整为:每周六、周日21:00-21:30

擂台赛,时间调整为:每周一至周五21:00-21:30

掠夺富商,时间调整为:每天22:00-22:30

新版将于明日正式上线,各位船长大人做好准备了么?成就航海情怀,实现您的航海梦想,一起尽在《航海归来》新版本“光荣与梦想”!


关键词:老玩家,回归有礼,航海归来,2.0新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