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摇滚时代》内部测试开始 追求极致完美体验

《摇滚时代》内部测试开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7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本次测试将针对游戏中的人物L2D形象、3D模型、以及游戏独创玩法和操作体验等一系列内容进行全面质检。
摇滚时代
摇滚时代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近日,《摇滚时代》的内部技术性测试正在蜂派游戏内紧张进行中,本次测试将针对游戏中的人物L2D形象、3D模型、以及游戏独创玩法和操作体验等一系列内容进行全面质检。

其测试标准和验收标准都极其的严格,从参与测试的人员,到测试环境、测试设备、检验方式等等全部有着严格的限定,而游戏何时能够顺利与玩家见面进行公开测试,将严格依据本次的公司内测试结果而定!

摇滚时代便玩家官网:http://www.bianwanjia.com/ygsd/

【百人测试团队 不达标不上市】

为了更好的迎接游戏上线,蜂派游戏集结了百人测试团队参与到本次《摇滚时代》的内部测试活动中来,分别进行不同游戏环节的测试工作。

所有参与测试的人员都是专业的游戏从业人员,在技术、美术、UI等方面有一定的专长。《摇滚时代》的游戏研发团队表示,一切都是为了保证游戏质量,游戏质量不达标绝不上线!

【分组深度测评 严把质量关卡】

由于要严把游戏的质量关卡,《摇滚时代》的测试团队分成了几个小组,每个小组针对不同的项目进行测试,从游戏玩法难度、各职业平衡、系统UI、个性养成等几个方面来全方位的检验游戏。

测试团队还在不同配置的机型上针对游戏的流畅度和稳定性进行测试,确保游戏能够适应不同机型、不同配置,便于更多玩家进入到游戏中来。

【细致优化修改 力求完美体验】

在测试过程中,研发团队对于测试时发现的问题认真的做出了细致的优化。这种一边进行测试一边优化修改的做法,就是为了能够不断的针对游戏的宏观和细节进行反复的打磨从而达到最优效果。

为了给玩家最优质的游戏体验、打造一流的二次元手游,《摇滚时代》的研发团队将一丝不苟地对游戏进行优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摇滚时代》将会带着最大的诚意与广大玩家见面。


关键词:摇滚时代,内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