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就是要清凉《大漠风云》新版时装抢先看

《大漠风云》新版时装抢先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5
【便玩家游戏4月5日消息】《大漠风云》紧随节气变化,即将在新版“神兽觉醒”发布全新时装,十分贴合清凉的主题呢!不信就来看看吧,备好纸巾,小心一会儿流鼻血哦!

【便玩家游戏4月5日消息】春天已经到了,夏天还会远吗?天气越来越热,穿衣风格当然也要清凉起来啦!《大漠风云》紧随节气变化,即将在新版“神兽觉醒”发布全新时装,十分贴合清凉的主题呢!不信就来看看吧,备好纸巾,小心一会儿流鼻血哦!

插图1.jpg

【那些年,我曾暗暗喜欢的女孩】

春风吹过,长发飘飘,蓝色的裙摆轻轻起舞,她的面庞泛起淡淡红晕。穿上新装的“羽灵”MM如邻家女孩一般清新。恍然间,让人不禁感叹,这不就是那些年我暗暗喜欢过的女孩吗?

插图2.jpg

【Sexy如我,迷倒万千少女芳心】

喂!你的手放在哪儿呢?《大漠风云》“怒风”欧巴的胸肌可不是随便能摸的哦!换上新装的“怒风”,身材也是一级棒呢!性感的八块腹肌、人鱼线、子弹肌,恰到好处的胸肌,搭配暗杀者专有的面罩,性感之外又多了一分神秘。上半身竟然还这么露,真的好吗?

插图3.jpg

【那火热的TATTOO,野性的硬汉】

接下来出场的是《大漠风云》力量之王“神力”大人!一向以硬汉著称的他,这一次也丝毫不减豪迈之气。全新的时装完美展现了他火热的胸肌,而胸前的TATTOO也正如他的内心一般狂野。试想,这样一位男子,驰骋于大漠沙场。爱上他,就被他俘虏吧!

插图4.jpg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怒风”欧巴,骁勇善战狂放不羁的“神力”大人,清新脱俗身手敏捷的“羽灵”MM,《大漠风云》三大职业全新时装即将登场,你最中意哪个呢? 


关键词:大漠风云,新版时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