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幻想大乱斗》遗忘国度 沙漠里的宝藏

《幻想大乱斗》遗忘国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5
【便玩家游戏4月5日消息】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锋利的武器,即使是最强大的国度,在时间面前依然显得那么的柔弱!

【便玩家游戏4月5日消息】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锋利的武器,即使是最强大的国度,在时间面前依然显得那么的柔弱!曾经辉煌的过去总是随着时间的流走而消逝,遗留下来的只有那见证过辉煌的宝藏,等待后世的人开启,一段尘封的岁月就此常埋黄沙之底,唯有那些不灭的英魂还会游荡于这片生命的禁区,告诉众人这里是一片遗忘的国度!

《幻想大乱斗》中有很多的沙漠场景,在剧情内容中,沙漠也是其中的主要场景之一,其荒芜人烟的死寂感,即使和死亡火山、阴暗地牢等这种一看起来就令人恐惧的地图比起来,其令人胆寒的程度也不遑多让。

危险的地方总是伴着收获,《幻想大乱斗》中的许多沙漠地图中都藏着不菲的宝藏,比如在秘境中你可以获得升级书、技能点等类似的丰厚奖励,而在主线地图上更有各大英雄的灵魂碎片、装备强化碎片等掉落,就算在最残酷的军团远征中,沙漠仍然是一块不可放弃的宝地!

关于《幻想大乱斗》

《幻想大乱斗》是由恒象网络发行的一款奇幻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手游巨作,游戏摒弃动作手游繁琐的摇杆操作,单指点击、自动攻击、技能华丽,只需三秒即可轻松上手,并且独创乱斗无双的玩法为游戏增加了新的亮点。众多的英雄角色可供任意组合与收集,丰富的培养进化玩法可以让你和游戏史上最知名的英雄们一起成长,一起感受发生在英雄身边的那点事。

关键词:遗忘,国度,沙漠,幻想大乱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