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魂觉醒《我的舰娘》4月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萌魂觉醒《我的舰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5
【便玩家游戏4月5日消息】萌魂觉醒,舰娘降临。这款让无数玩家期待已久的高颜值手游《我的舰娘》终于将在4月7日迎来不删档测试。

【便玩家游戏4月5日消息】萌魂觉醒,舰娘降临。这款让无数玩家期待已久的高颜值手游《我的舰娘》终于将在4月7日迎来不删档测试。该作是由创世蓝点科技研发、嘉丰永道独家代理的一款战舰题材卡牌养成游戏。画质精美、上手简便,还有二次元萌娘与你“亲密互动”,如此良心之作绝对值得期待一下。


【历史战舰与萌娘结合】

《我的舰娘》是一款属于中国的独立原创的舰娘游戏,该作采用的是近年来火热的二次元主题。以世界范围内著名军舰娘化为重点题材的二次元拟人化即时制军事海战卡牌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收集舰船美女与舰娘妹子培养感情,娇羞的辽宁舰?话唠的定远舰?千娇百媚燕肥环瘦,各色舰娘统统归你所有!还等什么快来找寻你的舰娘吧!

 

【至美画质完美体验】

精美画质是手游《我的舰娘》的一大特点。在如今3D满天飞的大环境下,《我的舰娘》依然“固执”的选择了费时费力的2D画面。看似落后的选择实则用心良苦,为了让全部玩家都能不受性能适配制约感受完美体验,研发团队特意邀请一线画师进行绘制。把人物角色、地形风貌、光影结构等一丝一毫都做到尽善尽美,在保证了画质的同时也确保了游戏兼容性,为你带来至美的视觉体验。


【燃情测试等你加入】

《我的舰娘》即将重新开启测试与玩家见面,除了迎接大量新玩家之外,《我的舰娘》也热烈欢迎所有参与过封测的精英玩家回归。还有更多全新内容和神秘礼包等你揭开神秘面纱,4月7日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嘉丰永道】

嘉丰永道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凭借自身实力与众多国内外运营商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业务主要涉及移动游戏的研发与发行。秉承着创新和开放态度,始终保持创业激情,倾力打造精品游戏,为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致力于成为集研发、运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平台游戏服务内容提供商。

关键词:我的舰娘,萌魂觉醒,不删档,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