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本周大乱斗:大块头有大智慧

《炉石传说》本周大乱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31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又到了每周大家都在期待着的乱斗时间,本周乱斗的主题是:大块头有大智慧!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又到了每周大家都在期待着的乱斗时间,本周乱斗的主题是:大块头有大智慧!每周的乱斗模式不仅能让新手玩家们体验独特的游戏乐趣、赢取免费卡包,炉石老鸟们也能在这放松心情,感受欢乐!这一周,大家伙们占领了炉石酒馆,也让这场乱斗变得格外凶险,假如你的身板不够强壮,还是乖乖躲在一旁比较好。

大块头有大智慧 小个子有炎爆术

欢迎加入这场危险的酒馆乱斗!本次套牌构筑你可以尽情挥霍你最强的法术,但是随从的法力值消耗必须在7点以上!小家伙们请靠边站!

没错,本周乱斗的规则颇有些“恃强凌弱”的味道,那些实力强劲却因为费用问题容易卡手而少有露面的卡牌们,终于可以活动活动筋骨。让我们暂时忘掉那些令人恼火的快攻卡组,好好享受一下控场带来的脑力激荡。

在本周,你需要自己构建卡组,想要在本周注定会满场大哥的乱斗中取胜,就必须合理地进行选择。合适的解场牌能帮你赚取场面,像牧师的灭、法师的羊、战士的斩杀、乃至德鲁伊不太常用的自然平衡和腐根,都能在本周帮助你以较小的代价消灭对手花费不低的随从。但你也不能盲目地带上过多法术,否则牌序不好时,很容易因为卡手而被对手压制。至于究竟是选择大块头还是大智慧,就得看你自己的判断啦。

元气骑还是星界德 本周推荐卡组

偏向后期的控制型卡组会是本周乱斗的首选,在这里要特别向大家推荐两套兼具娱乐与实力的卡组。首当其冲的是吾王的元气骑,在免去前期被快攻一口气击败的顾虑之后,满卡组的高费用大怪给了神圣愤怒表现的好机会,在正义的地球人的帮助下,让我们期待20伤元气弹砸脸的动人场面吧!别忘了出牌前要举起双手哦!

另一套推荐的卡组是星界德,在对方7费前无法让随从下场的情况下,星界沟通之后无论抓到哪张大哥,都能给对手造成不小的威胁,配合上满编高费怪的卡组,即使抓一打一也有不小的胜算。至于那些表示要玩双埋葬牧师的玩家,你们这么脏瓦王知道么!

免费卡包来临 化身传说指日可待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于每周四开启全新的游戏模式,只要你在乱斗模式中拿到首胜即可获得经典卡包的奖励,从而让卡牌收藏者们得以免费充实自己的牌库,如果你的人品爆棚,传说级卡牌甚至金色传说卡牌也很有可能免费被你纳入收藏。《炉石传说》乱斗模式玩法新颖,无论你是刚刚接触卡牌游戏的新手玩家还是已经在炉石界打拼多年的卡牌高手,只要你来到炉石大乱斗,就能够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激情与欢乐。

《炉石传说》新一周的乱斗号角已经吹响,大块头们将会怎样展现自己的大智慧,从而带给我们大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炉石传说,大乱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