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祝五月《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公测,征集千家公会祝福活动预告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31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祝五月《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公测,征集千家公会祝福活动预告
白发魔女传
白发魔女传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亲爱的各位大侠:
为了迎来5月《白发魔女传》正版3D手游盛大开测,我们向广大公会玩家征集你们对游戏的真挚祝福,官方豪礼任性大派送!
只要少侠你在各大社交平台,发布 #祝福# + 祝福评论,截图发给小魔女君【即官方微信公众号】,24小时内即可收到游戏大礼包哟!限量3000个,手快有手慢无哟!

活动时间:具体活动时间请关注【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微信公众号(bfmnz3d)
活动奖励:
1.凡是参加祝福活动的玩家,即可赢取《白发魔女传》游戏价值200元礼包
2.经过甄选后,选出20名玩家,祝福要求有趣有创意或者真挚,即可赢取《白发魔女传》游戏价值500元礼包
(温馨提示:获得500元礼包的玩家,不能同时获得200元礼包)
参与方式:各大社交平台
欢迎各位各位大侠们,留下你们对《白发魔女传》手游公测的真挚祝福!

白发魔女传团队


关键词: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公测,祝福活动,预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