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相生相克!《射雕英雄传3D》天、地、人系统详解

《射雕英雄传3D》天、地、人系统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30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由完美世界、飞流九天联合推出的金庸正版武侠手游《射雕英雄传3D》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相信许多玩家都已经在江湖中闯荡多日了。
射雕英雄传3D
射雕英雄传3D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由完美世界、飞流九天联合推出的金庸正版武侠手游《射雕英雄传3D》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相信许多玩家都已经在江湖中闯荡多日了。作为《射雕英雄传3D》独有的技能系统,天地人相生相克的设定让许多玩家都琢磨了一番。因为该系统不仅在PVE推图过剧情的时候十分重要,在PVP玩家相互对战的时候也十分重要。针对对手阵容的人物属性而布阵,将是你获得胜利的关键。那么,属性被克制的敌人到底会有多么不利呢?下面让我们来看具体的数据。

【在PVE闯关模式中】

玩家“天”→ 敌人“天”,对怪造成100%伤害

玩家“天”→ 敌人“地”,对怪造成200%伤害

玩家“天”→ 敌人“人”,对怪造成50%伤害

(敌人攻击玩家)

敌人“天”→玩家“天”,对玩家造成100%伤害

敌人“天”→玩家“地”,对玩家造成102%伤害

敌人“天”→玩家“人”,对玩家造成98%伤害

【在PVP对战模式中】

A玩家“天”→B玩家“天”,A对B造成100%伤害

A玩家“天”→B玩家“地”,A对B造成102%伤害

A玩家“天”→B玩家“人”,A对B造成98%伤害

《射雕英雄传3D》属性相生相克的设定就像现实世界的生物链一样是平衡性的一种体现。每个生物都会有自己天敌,就连站在顶端的人类,也对遍布世界各地的病毒病菌闻风色变,但我们也有反抗的余地,所以才没有遭到灭顶之灾。在游戏中掌握属性的克制对于玩家来说非常重要,PVE时你使用的角色可以随时切换,及时派出克制对方属性的英雄上阵,可以节省通关副本的时间。而PVP中,属性克制会以较低的数据优势进行体现,这样使得属性相克的作用不会太影响战斗平衡,但操作相当的玩家又能明显区分出优劣势,这就是射雕这个世界的战斗生态。


关键词:射雕英雄传3D,天地人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