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AlphaGo盯上卡牌游戏 将战《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VR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时间:2016-03-30
在4-1高调击败韩国围棋天才李世石并宣布进军《星际争霸2》后,谷歌AI的挑战之路并没有就此停止。根据最新的消息,开发AlphaGo的Deepmind团队已经盯上了卡牌游戏,而下两位潜在的受害者则是暴雪的卡牌游戏《炉石传说》和火了不知道多少年的《万智牌》。

vr玩www.ivrwan.com讯】在4-1高调击败韩国围棋天才李世石并宣布进军《星际争霸2》后,谷歌AI的挑战之路并没有就此停止。根据最新的消息,开发AlphaGo的Deepmind团队已经盯上了卡牌游戏,而下两位潜在的受害者则是暴雪的卡牌游戏《炉石传说》和火了不知道多少年的《万智牌》。

根据介绍,来自牛津的Deepmind团队为卡排版AlphaGo安装了一套神经网络结构,并利用了Pyhon语言编写的《炉石传说》开源版本和Java语言编写的《万智牌》。研究人员将首先对卡牌数据进行总结分析,并总结出一套计算机可以读取的统计规则,以此达到人工只能的效果。在完成全部的学习后,卡牌版AlphaGo将理解超过10000张万智牌以及500张《炉石传说》卡牌,并能通过角色技能来计算出当前手牌情况下的最优组合。不过从目前来看,Deepmind的研发之路还任重道远,如下面这张AI对伺机待发的编写就是有误的。

值得一提的是,《炉石传说》这种游戏一向是实力运气各占一半,倘若AlphaGo真碰到了一个神抽狗级别玩家,估计再高的AI也是白搭。

关注VR玩公众号 ivrwan 最全的VR资源分享平台!

关键词:AlphaGo,卡牌游戏,炉石传说vr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