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漫全明星《超能僵尸》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超能僵尸》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30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动漫英雄末日冒险手游《超能僵尸》今日开启安卓不删档测试,全球知名漫画人物,集体感染末日危机病毒,化身僵尸!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动漫英雄末日冒险手游《超能僵尸》今日开启安卓不删档测试,全球知名漫画人物,集体感染末日危机病毒,化身僵尸!齐天大圣孙悟空,超级英雄绿巨人,终结者阿诺,第六魔王织田信长,超能大白,还有伟大科学家爱!因!斯!坦!百位僵尸超级英雄,等你来拯救世界危难,创新控点式回合对战,独创僵尸英雄天赋福利,经典休闲玩法融入,使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如,妙趣无穷 。

【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

天灾来袭 僵尸英雄济世复苏

征战全球末日危机,召唤“神”一样的队友,展开一场奇异的冒险旅程!丛林神庙中的黄金宝藏、埃及金子塔中的法老王、加勒比海中的章鱼船长等等,众多神秘旅程等待你来揭秘!

【天灾来袭 僵尸英雄济世复苏】

名尸约架 干出你的最强大脑

看齐天大圣VS雷神,谁更强!首创控点式回合战斗模式,巧妙布阵合理分配对战控点,轻松简洁收割丧尸军团!

【名尸约架 干出你的最强大脑】

尸赋异禀 独创末日理财体系

独创个性化英雄天赋,商品打折、消耗缩减、奖励加成众多种类样式不一,养成僵尸英雄,每日福利拿不停!

【尸赋异禀 独创末日理财体系】

原尸原味  招招让你脑洞大开

完美还原英雄在动漫中的招牌技能,超炫的全息特效必杀技,超酷的视觉冲击及碰撞打击感,细致入微极致展现

【原尸原味  招招让你脑洞大开】

好尸不累 休闲玩法致敬经典

休闲娱乐不能少,加入众多休闲娱乐玩法,经典“大富翁”玩法完美融入,好运摇出来,福利送不停!

【好尸不累 休闲玩法致敬经典】

关于《超能僵尸》:

《超能僵尸》是一款动漫英雄末日冒险手游,齐天大圣孙悟空,超级英雄绿巨人,终结者阿诺,第六魔王织田信长,全球漫画英雄集体僵尸化,原“尸”原味,英雄招牌技能100%还原!名“尸”约架,看超 能大白VS齐天大圣,首创控点式策略战斗模式,极智对决智力比拼,个性化设计英雄自盈福利体系,自然养 成高额返利!“神”一样的全明星英雄阵容等待你的召唤,快来加入僵尸全明星大乱斗!

《超能僵尸》火爆封测进行中,玩家可以在将在安卓渠道开放下载!


关键词:超能僵尸,不删档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